品味首尔酒店的岁月之美 万变不离慧中(4)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3年07月01日16:06

  童梦奇缘

  乐天酒店世界

  地理位置:蚕室

乐天酒店世界乐天酒店世界

  对孩子来说,没有什么比拉开窗帘就能看见探险王国,更让他们兴奋的了。

  带着孩子的首尔旅程,自然不会错过乐天世界,它由以冒险与神秘为主题的“探险王国”和室外人工湖上的“魔幻岛”两部分组成。想要将乐天世界玩得彻底,势必要找间离它最近的酒店,乐天酒店世界自然是最佳选择。从位于明洞的乐天酒店首尔搭乘免费的Shuttle Bus,40分钟就能跨过汉江,到达位于江南地区的乐天酒店世界。酒店外观同样中规中矩,但其中的第七、第八层,是专为家庭客人打造的卡通房。

卡通房会让孩子兴奋不已卡通房会让孩子兴奋不已

  搭乘观光电梯眺望魔幻岛上至七层,电梯门打开的瞬间,我们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左手边的长椅上Lotte和Lorry两个吉祥物以憨态可掬的样子坐在那里,欢迎小客人的到来。没有一个孩子会拒绝它们的邀约,小宝摆出了自己所有的Pose和它们合影之后,才恋恋不舍地沿着画满卡通画的通道走进房间。然而,进房之后,接踵而来的惊喜让他又雀跃起来:刚才见过的两个娃娃此刻正出现在房间的沙发上冲他展露着笑容,天花板是蓝天白云的模样,睡床上也有Lotte和Lorry的身影—终于可以和它们一起进入梦乡了!茶几上放着送给小宝的礼物—可爱的小书包正好可以在明天游玩乐园的时候背上。拉开窗帘,乐天世界室内的探险王国就在窗外,小火车在头顶缓缓驶过,旋转木马在不远处闪烁着霓虹,花车游行正在那里欢乐地行进……

Lotte和Lorry两个吉祥物会陪孩子度过欢乐夜晚Lotte和Lorry两个吉祥物会陪孩子度过欢乐夜晚

  趁小宝在房内四处“探险”的时候,我也打量起了房间:一大一小的靠墙双床设计,让一家三口都能有足够的空间安心睡眠。洗手间里印有Lotte造型的拖鞋、浴袍以及马桶座椅都为孩子准备了特殊的尺寸。入夜之后,中国员工齐浩为我们送来了装有多部动画片的投影灯,小宝迫不及待地举起投影灯,对着天花板试验起来。伴着Lotte欢乐的笑声,兴奋到筋疲力尽的小宝安然地进入了梦乡。

马桶座椅为孩子准备了特殊的尺寸马桶座椅为孩子准备了特殊的尺寸

  Tips

  乐天酒店世界(Lotte Hotel World)

  地址:首尔特别市松坡区奥林匹克路240号

  电话:+82 2 4197000

  房价:卡通房310000韩元(约1700元)+21%税费/晚起

  交通方式:从仁川国际机场搭乘豪华机场巴士可直达酒店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