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最大海洋主题酒店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5月31日18:41

  位于迪拜最具创意的人工岛——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开业于2008年9月24日。作为第一座登陆该岛的国际顶级度假酒店, 它始终是此地度假酒店中的佼佼者。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由国际著名度假物业发展商及营运商Kerzner International倾力打造,拥有1,539间客房。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居于棕榈岛新月中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当地第一座名副其实的综合性娱乐度假酒店。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开业盛典令迪拜备受瞩目,甚至为当地的旅游业创造了新景象。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占地46公顷,其中17公顷为AQUAVENTURE水上乐园、数个超大型淡水与海水泳池、天然礁湖、仅次于自然海洋的露天人工海域和一望无际的海滩,度假酒店内还设有豪华精品店、顶级餐厅(其中包括三间国际名厨主理的食府)、时尚前卫的夜总会、ShuiQi Spa & Fitness水疗与健身中心,以及面积达5,6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为宾客倾力打造出一个充满想象的神奇国度,将Kerzner International 董事会主席Sol Kerzner 的美好愿景完美地付诸现实。

  Kerzner International董事会主席SolKerzner欣然表示:“变化万千的奇幻海洋世界与波斯湾醉人而又优雅的风光合而为一,同时拥有激动人心的水上乐园,这些要素使得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成为宾客尽享迪拜独一无二度假体验的圣地。对此,我们深感骄傲。”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水上乐园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水上乐园

  水上体验

  丰富多样的水主题娱乐设施、淡水与深海景观、露天海洋生物世界,这些都是全球各地的宾客选择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重要原因:

  AQUAVENTURE水上乐园——宾客在超过1,800万公升的淡水间穿越瀑布、巨浪、激流,体验各种惊险刺激的水之旅。乐园内有一座高逾30米、巍峨入云的美索不达米亚式巴比伦宝塔,乐园内,一座高逾30米、巍峨入云的美索不达米亚式巴比伦塔,连接起7道滑水天梯,其中两道更会从天而降、直插海底,穿越鲨鱼聚居的礁湖,令“探险者”们血脉沸腾。

礁湖礁湖

  Ambassador礁湖——1,100万公升容量的深海世界与水底生态圈打造出属于数以万计海洋生物的栖息地,也将世人带回“沉没的世界”——亚特兰蒂斯的神秘遗迹;

  The Lost Chambers水族馆——纵横交错的幽深秘道引领宾客探访亚特兰蒂斯的遗址,令人恍若置身于那个久远的神秘世界;

  Dolphin Bay——占地4.5公顷,是全球顶尖的海豚教育及保育中心,宾客可在全球独一无二的海豚栖息之所与地球上最聪颖可爱的动物近距离亲密接触。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

  所有入住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宾客均可免费且无限次畅游The Lost Chambers和AQUAVENTURE水上乐园。非入住宾客的门票为成人每位每日385迪拉姆,身高不足1.2 米的儿童,票价约为290迪拉姆。

  出于对海洋的崇高敬意,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设计大师,包括David Rockwell、Adam D. Tihany、Jeffrey Beers和Wilson and Associates,在悉心收集各式雕塑、工艺品、手绘壁画、雅致喷泉、流水瀑布等艺术珍品后,再次进行匠心独具的崭新设计,打造出巧夺天工、将艺术演绎至臻境的度假胜地——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