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首尔酒店的岁月之美 万变不离慧中(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3年07月01日16:06

  私享风景的房间

  首尔君悦大酒店

  地理位置:南山

首尔君悦大酒店首尔君悦大酒店

  酒店的房间设计依然突出强调了“景观”二字,无论面山或是向水,倚在落地窗边放眼望去,首尔的车水马龙就在脚下,汉江的美丽景色也在不远处。

  韩国有句俗语:“不知首尔不足怪,不知梨泰院才是怪。”的确,因为美军基地就在附近,梨泰院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完美融合了东西方多元文化。我们从梨泰院出发,搭乘免费巴士往南山而上,经过长达1.4公里的大斜坡,就到达了首尔君悦大酒店。

  位于南山南麓半山腰上的首尔君悦大酒店绝对称得上是首尔景观最好的酒店。整幢建筑掩映在占地18英亩的瀑布及私家园林之中,外观设计简练而冷静,通体的玻璃幕墙分别折射出汉江和南山的秀姿。步入挑高将近20米的酒店大堂,汉江美景通过延绵几十米的落地窗进入我们的眼帘,窗户更像一个巨幅画框,帮我们定格了大自然和首尔人共同打造的江南美景。收回视线,细细打量这个体量极大的酒店大堂,石灰岩、大理石和实木等材料的混搭使用,营造出了一种历久弥新的经典贵族气质,点缀在各处的画作、雕塑等艺术品,让我们犹如置身宏伟的中世纪欧洲宫殿。也许正因为此,首尔君悦大酒店自开业以来接待了众多政商名流,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前总统克林顿都曾是这里的座上宾。

首尔君悦大酒店首尔君悦大酒店

  酒店的房间设计依然突出强调了“景观”二字,无论面山或是向水,倚在落地窗边放眼望去,首尔的车水马龙就在脚下,汉江的美丽景色也在不远处。相约三五好友开轰趴,或是和爱人依偎在一起看日落,都是再适合不过了。

  首尔的夜生活令人着迷,君悦大酒店的JJ马奥尼酒吧更是城中一大热门,这里的驻场乐队演出时间总是座无虚席。买单时,每桌客人都会随机收到一款酒吧推出的当年限量玩偶,很多年轻人都是冲着它们而去。除了JJ马奥尼,酒店齐全的娱乐设施也备受年轻人青睐,现代化的健身中心,专业的室内外游泳池、网球和壁球场,SPA水疗中心,以及在冬季营业的滑冰场,一年四季入住酒店都不会觉得无聊。

  令我们印象最深刻的还有酒店专业热情的服务人员。因为出行需求,我们向会中文的礼宾员Anna咨询交通路线。这位美丽温柔的韩国姑娘一直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把公交、出租车、地铁等各种交通方式一一列举,帮我们挑选了最合适的路线,并打电话预约之后的接驳车,事无巨细地嘱咐好各种细节后,才把我们送上下山的免费巴士。

  Tips

  首尔君悦大酒店(Grand Hyatt Seoul)

  地址:322 Sowol-ro,Yongsan-gu,Seoul

  电话:+82 2 7971234

  房价:河景客房280000韩元(约1500元)+21%税费/晚起

  交通方式:从仁川国际机场搭乘豪华机场巴士可直达酒店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