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冰屋”:每年都要重建的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2日16:20

你能想象这样的一间酒店吗?每一年它都会重新建造,所以你永远不会有第二次入住同一个房间的机会,并且它在每年只会营业几个月的时间...这就是瑞典的“冰屋”——一座用冰雪建造的酒店。

  “冰屋”其实是瑞典的一家酒店,用雪和冰块建造而成,每年都会重建,而今年已经是第二十三次“冰屋”重建。

瑞典“冰屋”瑞典“冰屋”

  第二十三座冰屋

  第一座冰屋其实上是一个用来进行艺术展览的小屋。当时有旅游者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在小屋里过夜,于是就有了冰酒店的创意。

冰屋去年的酒吧冰屋去年的酒吧

  冰块也摇摆

  在冰屋的冰酒吧里,不仅客人们跳舞的舞池是冰制的,装鸡尾酒用的杯子也是冰制的。除了瑞典的冰屋,斯德哥尔摩、伦敦、哥本哈根和奥斯陆也有冰酒吧。但是在其他地方,游客一次最多只能在冰酒吧里待40分钟。图中是冰屋去年的酒吧。

酒店每年都要重新设计和重建酒店每年都要重新设计和重建

  世界上最大的冰酒店

  冰屋坐落在瑞典一个名为Jukkasjrvi的小村庄,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用冰块和雪建造的酒店。从1990开始,酒店就开始每年重新设计和重建。为了施工顺利进行,温度必须始终保持在零度以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