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访北欧的奇幻酒店 来一场惊喜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2年12月04日16:36

多样化的地形造就了北欧独一无二的景致和酒店。在峡湾旁、在冰山前、在极光下,奇幻而充满魅力,它们甚至会带给你一生都难忘的体验。别让任何事阻止你造访北欧。

  这里是世界的尽头,也是独一无二的欧洲大陆。

  充满森林、湖泊、山丘、冰山的北欧对大部分游客来说是陌生的。恶劣的气候条件和不便的交通让北欧人奋力一搏造就了高生活水准,却也隔绝了许多人旅行的欲望。

玩界于科学和艺术之间的Bella Sky Comwell玩界于科学和艺术之间的Bella Sky Comwell

  Part1. 目的地:丹麦哥本哈根

  Bella Sky Comwell酒店

  丹麦的新锐设计理念

  一如北欧商业界流传的一句话:挪威人先思考,瑞典人加以制造,最后丹麦人负责推销。

  哥本哈根,在建筑的竞技场上永远不乏让人眼睛一亮的创举。为上海世博会设计丹麦场馆的建筑师Bjarke Ingels将垃圾焚烧厂变为滑雪场的力作将于2016年完工;拿到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国际奖的哥本哈根大学Tietgenkollegiet学生宿舍被称为“世界上最酷的宿舍”。而2011年新建的靠近机场新兴区的一座最接近天空的酒店,一开幕就赢得无数喝彩!

  像一本打开的书在一望无际的地面上拔地而起

  周边游览:

  哥本哈根的设计无与伦比。传统建筑物或许比不上斯德哥尔摩的那样经典,但其夜生活绝对张扬。在购物街Stroget,新锐的丹麦设计让你眼睛一亮,它也是欧洲最长的人行道之一。

  由海港边一直往小美人鱼雕像的方向前进,你会经过以往的水手落脚处。有水手的地方就会有廉价酒吧,但如今风水轮流转,其摇身一变已成为观光餐厅和高级酒吧聚集地。游客或当地人在这充满复古情调的地区显然极为放松,或坐或躺或拎个啤酒,就霸占了这个灯火璀璨的港边。

  2004年开幕的由Henning Larsen设计的歌剧院(Copenhagen Opera House)是一栋极为现代摩登的建筑,也是观赏现代歌剧及芭蕾舞表演的好去处。接着往下走就奇怪了,皇家剧院前怎么变成了Salsa大本营?沿着海港边,男女老少人手一杯酒,北欧最具加勒比海风情的地方,竟在这里!

  交通:

  1.从机场搭的士过来,车程约6.3公里。

  2.酒店离地铁站贝拉中心(Bella Center)约100米,距离市中心15分钟车程。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