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最爱的九大酒店 品味世界顶级美食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30日14:37

在这个大千世界,你可以选择在私人岛屿上就餐,也可以选择在米其林星级饭店里品尝美食,甚至还可以在野外与大象一起享受早餐。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可以品尝到世界顶级美食的九大酒店,来一场味觉之旅!

  意大利芬诺港:斯潘蓝帝都酒店(Hotel Splendido & Splendido Mare)

意大利芬诺港:斯潘蓝帝都酒店意大利芬诺港:斯潘蓝帝都酒店

  在这里,你可以在酒店的La Terrazza餐厅里试着尝一尝香蒜沙司、橄榄油和佛卡夏香草面包(如图)的味道,学习怎样将调味料罗勒捣碎。与此同时你也可以一边品尝当地的美酒,一边欣赏意属里维埃拉的美景。如果说你不想亲自动手制作美食,你也可以直接在餐厅品尝意式美食,除了日常提供的海鲜、传统的意大利面和肉类之外,你还可以品尝到主厨Corrado Corti的独创美食。

  澳大利亚汉密尔顿岛:夸利亚酒店(Qualia)

澳大利亚汉密尔顿岛:夸利亚酒店澳大利亚汉密尔顿岛:夸利亚酒店

  在夸利亚酒店,行政主厨Alastair Waddell将会为你精心准备原汁原味的美味。你可以选择在酒店的餐厅就餐,也可以在酒店外的鹅卵石滩上或是在长廊里享受美食。酒店坐落在澳大利亚著名景区大堡礁附近,故而餐厅提供各种当地的海鲜菜肴。除了海鲜之外,你也可以在鹅卵石滩上品尝到新鲜的澳大利亚风味的美食;餐后你还可以尝试一下主厨独创的新式菜肴,同时小饮一杯鸡尾酒或澳大利亚红酒。

  马尔代夫:泰姬珍品度假村(Taj Exotica)

马尔代夫:泰姬珍品度假村马尔代夫:泰姬珍品度假村

  在泰姬珍品度假村,你根本不必费心去寻找各种餐厅,这里的私人小岛或是海上别墅都会提供各类美食。所以你可以预定一间海上别墅,在360度无敌海景的包围下静静地享受美食;或者说你也可以在岛上选择一个舒适的地点,在海滩上惬意地享受一顿大餐;如果你只想在自己的海滨别墅里品尝美食,也可以让酒店将美食送至你的房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