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美景的酒店健身房 运动享受两不误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28日15:00

许多酒店认为健身中心是可有可无的,所以只是敷衍地将一些生锈了的机器堆放在一个被遗忘的小房间里。但也有那么一些贴心且慷慨的酒店,为住客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健身空间,让大家可以在运动的同时从大窗户俯瞰城市、山脉,甚至海滩!以下让我们共同走进12个拥有惊人视野的酒店健身中心吧!

  尼古湖 丽嘉酒店

丽嘉酒店丽嘉酒店

  这个一流的健身中心不仅提供高端的健身器材,它还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风景。在你进行日常锻炼的同时,看海浪轻轻拍打在西海岸的海滩上,这不吸引么?

  香港 朗豪酒店

香港朗豪酒店香港朗豪酒店

  我们也许无法想象,为了逃避日常锻炼,我们的大脑可以想出多少借口。但在香港的朗豪酒店,“我的健身房位于阴暗压抑的地下室”肯定不是借口之一。从健身房的大落地窗可以望见令人惊叹的九龙群山。除此以外,那里的设备也是一流的。

  海滩酒店

海滩酒店海滩酒店

  海滩酒店的健身中心略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类先进的健身设备一应俱全。从落地玻璃窗能够俯瞰宁静的湖面。健身房外就有带太阳伞的躺椅,结束了健身房内的挥汗如雨后,在加勒比海微风的吹拂中打个盹是个不错的选择。

  波士顿 洲际酒店

波士顿 洲际酒店波士顿 洲际酒店

  该酒店的健身中心是其温泉及健康俱乐部的一部分,俱乐部内还有海水浴疗中心和室内温水游泳池。从健身房的落地窗还能看到波士顿市中心的景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