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冬游出游的度假酒店 体验冰雪胜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0日11:38

有多少人怕冷宁愿缩在家里养膘也不愿游历冬日胜境的请举手!恭喜你!错过了在雪上飞驰的刺激,错过了替雪人拗造型的机会,错过了在圣洁的银色世界里和TA共进晚餐的浪漫⋯⋯快给自己制订一个冬日假期出游的计划吧,冬季有太多超凡脱俗的人间胜境等你去发现!洲际酒店集团优悦会®替你做个小小的目的地指南,看看自己有方向了没?

  乐不思人间——长白山

  每年的十一月至次年三月,是长白山赏雪、玩雪的最佳时期。整个天地都被装点成圣洁的白色,万树银花的林海、神奇绽放的雾淞、当然还有绝对谋杀菲林的天池,真会有置身天境的感觉。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发现“水怪”!

长白山长白山

  来到长白山当然要体验一把滑雪的感觉,这的雪质可比得上法国意大利北部地区。长白山有冰雪运动场近二十处,适合初学者和高手的项目和路线一应俱全。今年新开不久座落于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内的滑雪场更称得上亚洲最大的滑雪场,吃喝玩乐住无所不包。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滑累了,还可以在冰天雪地里泡个温泉,或者顺着属于低温温泉的碧泉河、九龙泉漂流欣赏冬日美景。这样的冬日假期,真会让人错乱到了天界啦!

  推荐: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