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去血拼 世界五大购物地超值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2月07日14:18

随着冬日假期的临近及年末折扣季的到来,血拼成为众多国内游客年末度假的首要目标。我们为您推荐不可错过的五大血拼购物朝圣之地,这些目的地不仅品牌齐全、环境优雅,更有惊人折扣呈上!

  购物圣地:伦敦 

购物圣地:伦敦 购物圣地:伦敦

  作为世界顶级品牌Vivienne Westwood、AlexanderMcQueen、Paul Smith和Anya Hindmarch的发源地,伦敦被当之无愧地誉为时尚朝圣之地。而位于伦敦郊区的Bicester 购物村则是知名的血拼目的地,此处汇集 130 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全年提供建议零售价四折的购物优惠,包括Dunhill、Mulberry、Smythson、Matthew Williamson、Penhaligon's、Agent Provocateur、Temperley London、Gieves &Hawkes、Emma Bridgewater、Cath Kidston、以及欧美名牌Gucci、Prada、Loro Piana、Salvatore Ferragamo等等。不但如此,Bicester购物村周围旅游景点繁多,包括著名的斯托小镇和百老汇等中世纪古镇,购物之余尽享美景美色。

  Danubius Hotel Regents Park【4星级】 

Danubius Hotel Regents ParkDanubius Hotel Regents Park

  Danubius Hotel Regents Park靠近Lord's Cricket Ground、伦敦动物园和杜莎夫人蜡像馆。附近还有皇家音乐学院和海德公园。酒店距维多利亚长途汽车站仅15分车程,在此乘坐Bicester购物村的购物快车前往购物村仅需1小时车程。

  酒店每房每晚优惠均价人民币1,476*元起,原价约合人民币1,737*元(*以实际预订价格为准),入住可节省20%。旅客须于2012年12月18日之前完成预订,并于2013年1月31日之前入住方可享受优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