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温暖阳光 感受格林豪泰酒店的早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1日17:22

  耳边传来“jingle bells”的灵动歌曲,迷糊间睁开了眼!一个大大的哈欠预示着一个美梦的结束,安然舒睡了一晚后的早起。十二月,快乐的圣诞节就快要给我们带来许多欢乐。虽然出门在外,不过节日的气氛在身边回荡不已。

  躲在房间中看向窗外,天气依然格外的晴朗,太阳给予的温暖让人们对他欲罢不能。十二月,对于九州大地的人们来说还是寒冷了一些。裹着厚实的棉衣,才能稍微抵御严寒的侵袭。

  慵懒的来到前台,入眼的还是前台温馨的微笑,不觉让人开启了自己的好心情。阳光虽然有些刺眼却没有了夏日的毒辣,仿佛温柔的母亲轻抚孩子的面容,让人们全身的毛细管透露着说不出的舒服。

  门外凌冽的寒风似乎要挡住人们出门的步伐,不过在格林豪泰酒店中,这些无形的抗争是无法抵挡我们为客人满足五脏庙的决心。丰富的早餐让客人仿佛加满油料的汽车,顿时升起了一日之计在于晨的精神头。十二月的大地上,格林豪泰依然持续着为每一位客人服务的步伐。

  门窗上,白胡子的圣诞老人已经趴在玻璃上,里里外外的瞅着什么;白色的雾状喷剂让各种形状的小星星从夜空中,摘取到了门窗之上。大门口的大松树也挂满了各色的彩灯。浓郁的节日气氛充斥着整家酒店之中。

  服务员已经戴上了圣诞帽,虽然还是那套整洁的工作服,不过歪在一旁的白色帽球仿佛是调皮的小孩善意的恶作剧,让人们看上去更加俏皮可爱。虽然还没有到真正的圣诞节,不过用大家的话来说,格林豪泰是所有客人出门在外的“家”,就算是不在自己的家中,也要让圣诞老人能带来礼物,送上自己的祝福。

  大门打开,又是一位客人跑了进来。迎上的还是前台服务员沁人心脾的微笑,还有专业的询问。被包裹的仿佛功夫熊猫般的客人,也没有了在外头顶风御寒的皱眉,舒心一笑,跟着服务员一蹦一跳去了自己的房间。温暖的传递不需要过多的表现,在一句问候、一个动作之间就传递给了他人。

  门口的大松树好像比去年又高大了几分,好像格林豪泰的大叔不断茁壮成长着。他用自己不断成熟的专业、不断完善的设备给每一个客人家的温暖。虽然门窗上已经蒙上了一层水雾,但还是提挡不住明媚阳光的照射进门。

  高大的松枝上也挂着各种祝福。对今后的憧憬、对家人的祈愿都在这里能看到。这里面也带着一份格林豪泰对每一个客人的祝福。将圣诞节的幸福传递给每一个客人,每一个在外出行,把格林豪泰当成家的人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