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优越的经济型酒店 便宜也能住好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9日15:52

旅行中,住宿的花费是重要的一项开支。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但又希望住在方便出行的地方,星级奢华酒店当然不是你的选择,你需要的是一间地理位置优越,性价比较高的经济型酒店,真的有这样物美价廉的酒店吗?当然,即便是在纽约这样的繁华大都市也不缺少,来看看我们的推荐吧!

  悉尼港国际青年旅社

悉尼港国际青年旅社悉尼港国际青年旅社

  每晚42美元(约合人民币262元)的悉尼港国际青年旅社要比一般的悉尼旅馆有更高的性价比和更优越的观景优势。

  Shannas Cove度假村

Shannas Cove度假村Shannas Cove度假村

  卡特岛的家庭式经营酒店——Shannas Cove度假村,价位仅为豪华度假村的一半。酒店服务和质量一流。

  Berjaya Langkawi度假村

Berjaya Langkawi度假村Berjaya Langkawi度假村

  马来西亚的Berjaya Langkawi度假村被评为2012最佳休闲和温泉去处。大部分宾客可以拥有山坡上或海滩上的私人小屋。在这里,没有人类的喧哗,但可要提防猴子哦!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