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饭店总经理刘永坚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0日16:19

  北京国贸饭店总经理--刘永坚先生拥有二十余年酒店工作经验,在加入北京国贸饭店之前,曾作为副总经理服务于中国大饭店,并与他的团队积极参与了许多重要国际会议来宾的接洽。此前,刘永坚先生还曾先后就职于北京昆仑饭店、国贸世纪公寓、国贸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国贸饭店总经理刘永坚北京国贸饭店总经理刘永坚

  刘永坚先生毕业于英国兰开夏大学商学院,主修国际服务业管理,并获得硕士学位。在此之前刘永坚先生曾就读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士酒店管理证书班、首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并于1985年起接受多项专业培训及开始职业生涯,先后在多家酒店担任行政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

  作为国贸饭店新任总经理,刘永坚先生将带领国贸饭店全体员工共同进取,进一步完善酒店设施,为宾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