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萨沃亚亲王酒店:旅行家的尊崇地标(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微博 | 2011年05月12日14:23

  皇室独尊的气质

这家饭店的所有房间都具有十九世纪伦巴第的传统风格这家饭店的所有房间都具有十九世纪伦巴第的传统风格

  这家饭店的所有房间都具有十九世纪伦巴第的传统风格,却又各不相同,色彩、织品、玻璃等特色饰品,赋予了酒店高贵而又时尚的艺术气质。尤其是店内的总统套房和皇家套房,不仅面积巨大,内饰繁华,且设施和服务一流。中国、瑞典、英国、德国等国家领导人及首脑先后入住过这套拥有庞贝风格游泳池的总统套房,其内饰的绝对奢华令人瞠目。而许多王公贵族,社会名流前来米兰度假, 都会首选高贵、精致而隐秘的皇家套房,从这里不仅能够俯视整个酒店的意大利花园更能够观赏到远处的共和国广场上川流的人群和飞翔的白鸽。酒店内Acanto餐厅以其精湛的烹调技术而闻名。美味的早餐,可口的快餐,窝居在沙发里品尝下午茶的悠闲,以及提供鸡尾酒的亲王酒吧,何尝不是人人向往的生活方式呢?

赋予了酒店高贵而又时尚的艺术气质赋予了酒店高贵而又时尚的艺术气质

  酒店的配套设施也相当齐备:温泉浴所“Club10”,顶楼的美容中心,室内泳池,体操馆,水疗按摩,桑拿房,日光浴室,土耳其蒸汽浴室,美容美发院,分别针对男人和女人的高级理疗产品,种类繁多,应有尽有!

  夜晚,在酒店的私家花园中散步,除了观赏庞贝风格的大理石喷泉及柔美灯光带来的流光溢彩,透过落地的大玻璃,更可以看到Acanto花园餐厅内开放式厨房的厨师们的精湛烹饪技巧。Acanto,地中海花儿的名字,她的神秘和美味是米兰最高雅和最具人气的餐饮地。

内饰繁华,且设施和服务一流内饰繁华,且设施和服务一流

  名流荟萃的传奇 

  在米兰萨沃亚亲王酒店奇式的贵宾宝库中,意大利的文学巨匠嘎比列来·达依桥(Gabriele D’ Annunzio)。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后的几年里,萨沃亚亲王酒店接待的社会和文学名流甚至多于商务人士。温莎公爵和埃利切·玛丽·雷马克,查理·卓别林和约瑟芬·贝克,埃维塔·佩龙和玛丽·萨拉斯均在此下榻。阿加罕和亚里士多德·欧纳西斯则是这里的常客。

大堂大堂

  一本专业的美国旅游杂志评论道:“萨沃亚亲王酒店”是富翁和名人的私人俱乐部。如果你想一睹Gianni Agnelli和他夫人Marella的风采,同时见到亨利·福特和大卫·洛克菲勒、或者伊丽莎白·泰勒和鲁道夫·努里耶夫、摩纳哥王子和Visconti Di Modrone , 这些人在同一屋檐下喝着开胃酒,那就请光临米兰的萨沃亚亲王大酒店。(文/李旭)

  相关阅读:

  巴厘岛园林海滩酒店:五星级的奢华体验

  洛桑美岸大酒店:美轮美奂的百年沉淀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