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萨沃亚亲王酒店:旅行家的尊崇地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米兰 |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微博 | 2011年05月12日14:23

  坐落在意大利米兰市中心的萨沃亚亲王酒店(HotelPrincipe Di Savoia)正是一个这样的酒店。始建于1927年4月6日的萨沃亚亲王酒店,历经翻修、扩建,如今,以其典雅华丽的新古典主义风格,矗立在这个风景宜人的时尚之都,成为令世界旅行家以及上流社会人士的流连忘返的尊宠地标。

米兰萨沃亚亲王酒店米兰萨沃亚亲王酒店

  米兰精髓的魅力

花园餐厅花园餐厅

  一个世纪以来,Principedi Savoia 酒店一直是米兰标志性的建筑,地处米兰商业中心,距离博物馆,著名的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和米兰主教教堂均几步之遥。米兰,这座90%以上国民信奉天主教的城市,充盈着古典的宁静和安详。然而,国际服装节,AC米兰足球队等等带来的商贾名流又给予她时尚而冒险的现代意义。Duomo大教堂内的景致和奢华另人目不暇接,而斯卡拉歌剧院尽管外表朴实,但她的内部音响效果却是世界一流。

游泳池游泳池

  试想,在这个气质高贵,时尚际会的都市氛围中,如果能住在她的市中心,不仅可以随意地行走在布雷拉居民区附近,体验米兰人民的特色生活,还可以乘坐任何交通工具游历整个米兰的历史文化,岂不一举两得! 屈指数来, 萨沃亚亲王酒店就可以满足所有的这一切。她不仅以豪华著称,更以拥有米兰五星级酒店中最大的宴会设施和现代技术而闻名于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米兰 Milan

米兰意大利的西北方大城,米兰省的省会和伦巴第大区的首府,位于意大利人口最密集和发展度最高的伦巴第平原上。它也是欧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点,历史相当悠久,以观光、时尚、建筑闻名。全市拥有丰富的文化古迹和遗产..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