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 佯倘在时尚大师的怀抱(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20  玩家旅游

琳琅满目的时尚衣橱

琳琅满目的时尚衣橱

  米兰,这座意大利第二大城市,古往今来始终保持着世界最具水准的品位,吸引着这个星球上最令人着迷的财富和最光彩夺目的女人。

  和大多数被其魅力打动的人一样,我所爱的米兰汇聚着从古而今最完美的时尚,一条街巷、一个教堂、一家时装店的橱窗,或是街上被微风卷起的一张亮丽的广告,光影浮动下点点滴滴的生活,它始终是一座能宽容地满足人最奢侈而不切实际梦想的城市。在逐渐熟悉了这座城市之后,每次年末到米兰,我总喜欢先在大教堂附近寻一个住处,好似让自己在这座城市确定一个坐标,然后再沿着街巷,将自己深深地浸透在米兰既醇厚又轻松的空气中,彻底松弛。

  松弛的心不设防,它恣意地飘向米兰的繁华,谁让米兰是时尚"天堂中的天堂"呢?只是圣诞前这个天堂充满了诱惑。著名的由蒙提拿破仑街 (Via Monte Napoleone)、圣安德列街(Via S. Andrea)、史皮卡大道 (Via della Spiga)及鲍格斯皮索(Borgospesso)围绕而成的露天广场就是为来自世界各地欢度节日的天使们打理妆容的衣橱。Gucci、Prada、Versace、Ferragamo、Louis Vuitton……全世界的顶级品牌都想在这里安家落户,米兰越来越引人注目,甚至超过巴黎等城市成为世界时装的前沿阵地。智慧与美丽如同群星一般闪烁,让这片广场成了米兰乃至世界的“黄金四角”。穿梭在华贵的品牌之中,环绕的布局让人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角落。看看那些自信的剪裁与线条,还有一个个出奇制胜的圣诞橱窗装饰,都是个性与智慧、美丽与欢乐的完美结合。

  也许是因为繁华的广场下这片相同的土地几百年前曾经亲吻过达·芬奇等大师的袍裾,传奇的乔治·阿玛尼也是从米兰走向时尚的顶级舞台,与其他城市所不一样的是,在米兰购物虽然不一定最便宜,但却能够在最集中的区域阅读世界最新的潮流,感受最高品质的享受。圣诞期间的米兰,同样刮起了打折的季风,带着与众不同的华贵与吸引力汇聚着四面八方来此朝圣的人。面对如艺术品一般美丽精致的橱窗,为什么要控制自己的欲望呢?付出的只不过是微不足道的货币,收藏的却是这一年最具智慧的经典,还有对米兰节庆日的迷恋与回忆。

  同样熙熙攘攘的教堂广场附近,不仅是站在街边吃比萨和冰淇淋的好地方,也是购物的好地方。不远处的LA Rinascente是意大利最大的连锁百货公司。1865年,费尔迪南多·博科尼首先想到了在意大利开办一家卖成衣的商店,而再此之前人们普遍认为上流社会的人只应该穿裁缝做的衣服。博科尼取得了巨大成功,商店从开业之初就是米兰的地标,阿玛尼就是在这座百货公司担任过橱窗设计师。La Rinascente的意思是 "复兴",不但响亮新奇,更给人以想象的空间。在La Rinascente 确实可以找到想象的一切,品牌服装、意大利皮件、各式各样的香水……La Rinascente一直营业到晚上10点。

   当地旅游攻略:

如何办理意大利旅游签证

如何办理意大利旅游签证

意大利旅游行程

反骨意大利:风景不看罗马 购物不在米兰(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米兰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