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顶级葡萄酒主题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39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对于前往意大利旅游的葡萄酒爱好者们来说是非常幸福的,因为他们可以有很多的选择,包括美丽葡萄园、迷人的餐厅还有古色古香的家族式经营的葡萄庄园。但是,仅仅在几年前,那些豪华气派、供游客住宿的酒店还没有一家是来自于真正的葡萄酒乡村的。今天,情况已经改变!现在,在乡村葡萄酒乡,有一些超级棒的旅馆可供你来此旅游时居住!

  托斯卡纳地区


L’Andana, Maremma

L’Andana, Maremma

  1.L’Andana, Maremma

  L’Andana是意大利最可爱的酒店之一—装修精美豪奢,坐落于著名的16世纪杜克公爵夏季狩猎的行宫中。四周环绕着葡萄园,紧邻着 Castiglione della Pescaia沿海村庄的王室城堡。L′Andana酒店里的设施包括“Espa”矿泉疗养、休息泡澡池、米其林星级餐厅、葡萄园、酿酒厂、散步小径和网球场。设施周全至此,你还能有什么要求呢?

Il Borro,Chianti

Il Borro,Chianti

  2. Il Borro,Chianti

  Il Borro酒店由著名的时装品牌Ferragamo家族经营的,是个风格独特的度假村。在这里,有两所极尽奢华的别墅以及四幢带有独立公寓的农舍。Il Borro酒店坐落于佛罗伦萨和佩鲁贾中间,毗邻历史名镇Arezzo。这片土地上除了有家美丽的酒厂外还出产橄榄油和蜂蜜。Il Borro酒店适合那些大型旅游团或是想要在轻松大气的氛围中参观葡萄酒厂的家庭入住。在酒店里,除了品酒活动之外,旅游者还可以骑马、做瑜伽、射箭、乘坐热气球以及远足。

Castello del Nero,Chianti

Castello del Nero,Chianti

  3. Castello del Nero,Chianti

  Castello del Nero酒店是一所令人惊叹的、真正的12世纪风格的城堡,装饰着那个时代的家具、具备所有物质上的舒适,迄今为止是Chianti地区最华丽的城堡。它的周边为700亩浪漫的橄榄林和葡萄园所围绕,让这个令人惊艳的酒店如诗如画。酒店有50个房间,每一间的装修风格都很独特,有很多都带有爪形支脚的浴缸和拱状、有壁画的天花板。酒店里的设施包括一家意大利最好的温泉和一家优质的餐厅。它是蜜月夫妻或是追求浪漫的葡萄酒爱好者的终极选择。

Banfi il Borgo,Montalcino

Banfi il Borgo,Montalcino

  4. Banfi il Borgo,Montalcino

  在美国享有盛誉的Brunello di Montalcino的所有人Banfi也在Montalcino这里经营着他们自己钟爱的一家小小的葡萄酒乡村旅馆。旅馆只有14间客房,包括几间可爱套房;装饰风格具有乡村气息。浴室也颇具魅力,这儿的东西你通常不会在欧洲旅馆里找到,像专业的吹风机、大号的淋浴花洒等等。客人们有很多美丽的而又只属本地的地方可以去参观,比如阅读室、凉亭花园和欢乐餐厅。当然,在这儿,他们也可以参观对公众开放的酒庄城堡和酒杯博物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葡萄酒 酒店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