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顶级葡萄酒主题酒店(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39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皮埃蒙特地区


L’Ostelliere, Gavi

L’Ostelliere, Gavi

  1. L’Ostelliere, Gavi

  Gavi是皮挨蒙特最少被参观的葡萄酒产区;一些地方还保留着原始状态。Gavi村有一个受保护的历史文化中心;在葡萄酒度假村,一切具备:乡村风格的旅馆、顶级餐厅、知名的酒厂;四周是修剪整齐的葡萄园。像在其他葡萄酒旅馆里一样,最好的参观月份是九月和十月;这时候,葡萄园景色最为怡人,而天气也仍然很好,可以坐在阳台上拿杯举酒,啜几口或是一饮而尽。除了葡萄酒之外,其它活动还包括:骑自行车环游当地、河边野餐、烹饪课程、采摘松露、拜访大米种植者等等。

Relais Monforte , Langhe

Relais Monforte , Langhe

  2. Relais Monforte , Langhe

  Relais Monforte酒店今年春天刚刚在Langhe开业就已经获得了很高的赞誉。它距离Barolo葡萄酒的中心中世纪的Monforte d′Alba村庄不远。Relais Monforte酒店专门为高尔夫爱好者开辟了场地,还拥有一家正在运行酒厂—Cascina Gagliass。在酒店36个房间中,很多都有大露台和大房间;酒店里的设施和服务包括:九洞高尔夫球场、品酒会、私家烹饪课程和豪华餐厅。

Albergo Agenzia, Bra

Albergo Agenzia, Bra

  3. Albergo Agenzia, Bra

  Albergo Agenzia,坐落于慢食之都Bra附近,是一家位于历史名城Savoy的帅气十足的酒店。酒店房间装饰相当简单质朴,住在这的好住就是你可以去参观著名的葡萄酒银行和很棒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此外还有烹饪科学国际学院,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烹饪学习者和料理专家。你也可以从这家酒店出发进行葡萄酒产地旅游,因为Barolo, Barbaresco 和Alba都在酒店附近。

 弗留利地区

Terra e Vini, Gorizia

Terra e Vini, Gorizia

  Terra e Vini, Gorizia

  今天,意大利的弗留利地区以可爱的白葡萄酒闻名天下。弗留利地区位于威尼斯的东北部,拥有壮观的景色以及有趣的城市,当然还有葡萄酒,尤其是它赖以成名的白葡萄酒。在Gorizia镇,你会发现一些最棒的葡萄酒乡。而镇上的这家小旅馆自称只是带了几个房间的餐厅而已,这些房间确实是餐厅建了之后才有的想法;你不要盼着他们太奢华。镇上的Elda Felluga餐馆已成为神话,你可以亲自去体验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葡萄酒 酒店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