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合联盟期待与重组后的意大利航空继续合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35  民航资源网

  天合联盟成员航空公司欣喜的看到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 S.p.A.)和法航-荷航集团(Air France-KLM)达成建立新战略伙伴的协议。这两家公司的关系通过法航-荷航集团购买意大利航空一小部分股权的方式得到加强。

  意大利航空公司自2001年加入天合联盟以来,一直是联盟的重要一员。通过意大利航空公司占领意大利AIR ONE航空公司在国内市场上的份额,天合联盟成员期待与注入活力后的意大利航空公司继续合作。意大利航空公司也受益于这次和法航-荷航集团在更深层次上的合作,这使其在国际航空市场中扮演的角色更加重要。

  通讯员谭真臻/编译

更多关于 意大利 航空 重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