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 佯倘在时尚大师的怀抱(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20  玩家旅游


随处可见的艺术

随处可见的艺术

  大教堂广场最令人期待的是一年一度的圣诞集市,住在附近更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到圣诞节的热度。这个集市只有在圣诞节前后才有,而专门前来集市购物的游人总会将整个广场挤的水泄不通。在教堂前的广场上,规格统一的货亭组成一个个方阵,上面搭建着透光的棚。大大小小高低不同的圣诞老人和圣诞礼物挤满了各摊位,铃铛、大口袋、圣诞老人眉毛和胡子等非常专业的道具应有尽有。而葡萄酒、小点心更是集市上不可缺少的美食。傍晚灯火辉煌之际,美丽的灯光和喧闹的人声渲染着节日的气氛与浪漫的情调。在这个来自宗教的节日里,人们尽情地采购、狂欢,尽情地寻找着各自的幸福。

  最爱LA Rinascente顶楼的咖啡厅,透过大玻璃窗俯视节日盛装的米兰,大教堂的尖塔似乎近在咫尺,而热闹的集市也点缀着窗里的圣诞风景。看着玻璃窗外古典而又浪漫的米兰,品一口Panettone蛋糕,听一个属于这座城市的传说,佯倘在米兰时尚而古典的怀抱中,人生如此,心满意足。

  攻略

  交通:短距离购物最好的交通工具还是双腿。米兰的公共交通系统包括地铁和公交车。地铁入口都有醒目的“M”标志,地铁共有三条路线:M1(红色)、M2(绿色)、M3(黄色),车票可与巴士及路面电车共享,1张1欧元,75分钟之内可自由转乘。地铁从6点到零点,黄色的M3号线经过火车站、蒙提拿破仑街、米兰大教堂等重要景点。从罗马乘火车5小时可达米兰,佛罗伦萨和威尼斯距离米兰仅需4小时车程。

  餐饮:意大利美食不容忽视,冰淇淋和皮萨是随处都能遇到的美食。当地的浓肉汁菜汤、藏红花粉菜饭、牛腿肉片都是不错的选择,羊乳干酪也是诱人的享受。

  住宿:作为世界时尚之都,米兰每年都会举办多次盛大的会展,要在米兰找到价格便宜的宾馆并不容易。自助旅游的游客还可以选择当地的华人旅馆,价格与青年旅馆类似。米兰青年旅舍:Ostello Pietro Rotta(HI),地址:Via Martino Bassi 2,电话:0039-2-39267095。有384张床,25000Lit/床含早餐,9∶00-15∶30休息。可在火车站乘M2线在Cadorna站中转M1线(方向Molino Dorino)在第6个站(QT8站)下车,在S. Moiraghi街出口,上地面一直向前行至街口。每年的12月21日至1月14日关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米兰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