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Salviatino酒店打造精致意大利蜜月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佛罗伦萨 | 中奢网 | 2011年05月04日10:47

  正计划一趟完美意大利蜜月之旅的新婚夫妇,不妨考虑入住历史悠久的Il Salviatino酒店。建于15世纪的Il Salviatino位于佛罗伦斯郊区费埃索的山丘市镇,实为度蜜月的理想地点。

历史悠久的Il Salviatino酒店历史悠久的Il Salviatino酒店

  Il Salviatino坐拥堪称全球最浪漫的景致,经过精心修复后化身为堂皇瑰丽、精致私密的别墅酒店,并附设先进的现代设备。在此,蜜月夫妇可将托斯卡尼(Tuscany)乡郊的慑人美景尽收眼底,并沉醉于中世纪古城佛罗伦斯的罗曼蒂克氛围之中。

  酒店的“蜜月住宿计划”推广期为2011年5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宾客可获下榻Dome View 豪华客房,并享用多项甜蜜服务,包括双人烛光晚餐(不包括饮品),以及备有香槟及朱古力的玫瑰花瓣浴。此外,夫妇二人将可享用单点早餐,以及一份特别的道别礼物。

  Il Salviatino的客房可眺望酒店优美的意大利花园,以及建于1296年的佛罗伦斯地标名胜圣母百花大教堂(Duomo)。

为新婚夫妇打造精致意大利蜜月体验为新婚夫妇打造精致意大利蜜月体验

  另外,该住宿计划亦包括客房升级、延迟退房至下午4时(两者均需视乎客房供应情况而定),以及其他各式各样的免费服务及设备。

  除24小时候命的“服务大使”外,Il Salviatino亦体贴地提供定时接载服务,让宾客方便来往佛罗伦斯。酒店更建议蜜月人士们往Uffizi、Galleria dell’Accademia及Bargello等美术馆观赏波提切利、达文西、米高安哲罗及卡拉瓦乔等艺术大师令人惊叹的杰作。

  此外,宾客亦可选择参观麦迪奇家族的宏伟大宅;或到风格典雅的广场内旁观众生相;亦可于著名的老桥(Ponte Vecchio)上欣赏市内的浪漫景色。

  于酒店内,宾客更可尊享多项免费服务,包括无线上网、每日报纸、使用健身室,以及个人化的行李收拾服务(应要求提供)。

  “蜜月住宿计划”每晚房价为1,600欧元,亦可选择以550欧元升级入住Il Salviatino别树一格的套房。酒店亦可为宾客安排其他额外的收费游览活动。

  住宿计划之定价已包括税项、服务费及增值税。计划一星期七天适用,预订及取消手续均须至少提前48小时进行;延误取消预订或未依照预订日期入住者,须缴付住宿计划之五成费用。

  宾客可另加299欧元及10%增值税下榻一间额外的家庭房(包括住宿及美式早餐)。

  所有预订须以信用卡作担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佛罗伦萨 Florence

佛罗伦萨是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城市,托斯卡纳区首府。位于亚平宁山脉中段西麓盆地中,十五至十六世纪时佛罗伦萨是欧洲最著名的艺术中心,以美术工艺品和纺织品驰名全欧。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