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旅馆度蜜月 全球八大奇趣爱情圣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03日09:47

单身街
单身街

  单身街

  美国纽约市有一条“单身街”。街道两旁均为摆卖各种小商品的摊档,来这里的顾客只限于单身的男女。他们拥挤在一起表面上是挑选商品,实际上彼此顾盼频送秋波,寻找意中人。这里还有大量与单身有关的演讲,诸如“单身的钱财管理”、“遇上意中人时该怎么办”等。进入这条街,需要交上20美元的相亲费。

爱情保险公司
爱情保险公司

  爱情保险公司

  英国有一种奇特的保险险种—爱情保险。经营该险种的保险公司,生意很是红火。凡是已婚夫妇均可购买爱情保险,每对夫妇每月只须交5欧元的保险费。投保后,如果夫妻不能白头偕老而闹到离婚地步时,被遗弃的一方可以获得5000欧元的保险赔偿金;如果夫妻能和睦相处达25年之久,则可以获得9000欧元的奖金;如果夫妇中有一方在保险期间死亡,另一方可以从保险公司那里领到1000欧元的抚恤金。

爱神旅馆
爱神旅馆

  爱神旅馆

  德国有一家“爱神旅馆”,专门为来店住宿的未婚男女撮合姻缘。方法是:将未婚宾客按性别分楼层安排住宿,女性住二楼,男性住三楼,住客在装修典雅、摆满鲜花、浪漫音乐萦绕的酒吧、娱乐室、游泳池旁等场所与异性接触,联络感情。

圣保罗非常有名的“新娘街”
圣保罗非常有名的“新娘街”

  新娘街

  “新娘街”是巴西圣保罗的一条专门经营新娘礼服、新娘用品的商业街。沿街一家紧挨一家的店里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新娘礼服,橱窗里的“新娘”更是打扮得妩媚动人。整条街充满着婚礼的喜庆气氛。“新娘街”的雅号也由此而来。

  按照巴西人的传统习俗,每年5月份是举行婚礼的好季节,故有“新娘月”之称。在这段时间里,选购新娘礼服的新娘新郎蜂拥而至,“新娘街”更是热闹非凡。许多当地市民和外地游客也喜欢在这个时候到这条街上看热闹,一睹新娘的美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