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旅馆度蜜月 全球八大奇趣爱情圣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03日09:47

恋爱街
恋爱街

  恋爱街

  在南斯拉夫古都澳赫里德城,有一条用石子铺成的街道。一到傍晚,热恋中的青年男女便不约而同来这里相会,互诉衷肠,街头巷尾充满柔情蜜意,是条名副其实的“恋爱街”。

蜜月
蜜月

  海底蜜月馆

  美国一位名企业家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珊瑚礁海底,修建了一座独特的海底旅馆,已成为新婚夫妇度蜜月的好去处。这座取名为“凡尔纳”的海底旅馆,形状像一座巨大的露天汽车营,长18米,里面分起居室、卧室、浴室、厨房等,电视机、多功能收音机和电脑等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

  来该旅馆的新婚夫妇必须具有良好的潜水能力,因为他们要穿游泳衣,背上水中呼吸装置,潜入水中方能进入海底旅馆。尽管该旅馆住宿费昂贵,但仍有许多新婚夫妇踊跃报名,一睹那迷人的海底风光。

爱情诊所
爱情诊所

  爱情诊所

  在意大利的阿格里真托市,有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爱情诊所”。濒临分飞的劳燕若想和好如初,可以到这里接受3天一个疗程的精心治疗。一些本来视同陌路的夫妇,经过爱情专家、性心理学家及心理医生的指点迷津之后,又重续前缘,愉快地踏上新的爱情旅途。

离婚宫殿
离婚宫殿

  离婚宫殿

  英国伯明翰市一座专供举行离婚仪式的“离婚宫殿”于不久前落成。夫妻俩若同意离婚,除可以到法院办理解除婚约的手续外,还可以到那里举行一个简朴的离婚仪式,在仪式上,即将分手的夫妻俩要互相祝愿对方未来生活幸福美满。据宫殿主持人说,建宫殿的目的是帮助即将分手的夫妇消除在法庭上造成的精神紧张状态,使他们微笑着告别。

  相关阅读:巴西圣保罗:去“新娘街”约会新娘

               匈牙利情人间奇特的恋爱风俗(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