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ow酒店:柏林施普雷河边的迷幻建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柏林 |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3月23日15:22

  Karim Rashid在柏林施普雷河边上设计的最新酒店。

柏林Nhow酒店柏林Nhow酒店

  充满曲线感的柏林Nhow酒店的室内设计出自KarimRashid之手。对于熟悉这位设计师的人来说,这一切夺人眼球的设计并不会令其意外。

充满曲线感的柏林Nhow酒店的室内设计充满曲线感的柏林Nhow酒店的室内设计

  从酒店大堂接待处的巨大粉色无定形椅子,到酒店酒吧天花板上的凹形设计,Nhow的整体设计都以形状的变幻为特点。

室内室内

  这家以抽象主题统领的酒店,无需令人期待它的整齐划一。不过纵观这些房间,您会发现不少的设计都是对称而为,它们的对称即是不对称。这和酒店的外观形成有趣的对比,从外部看,这家酒店以其巨大的石头造型,屹立于将德国分贯东西的施普雷河边。

Nhow的整体设计都以形状的变幻为特点Nhow的整体设计都以形状的变幻为特点

  事实上,这座棱角分明的建筑物在建筑美学上更受东德的影响,而非西德。同样,它的室内设计也不例外。多彩的设计,还有那些极具上世纪70年代风格的模块装置,Karim Rashid的室内设计仿若精致迪斯科舞厅一般令人炫目:重复的线条,如同音乐录影带中那般令人迷幻,又似古旧的物理课本书皮,略带些微的共产主义风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柏林 Berlin

柏林位于德国东北部,四面被勃兰登堡州环绕,施普雷河和哈韦尔河流经该市。柏林扼东西欧交通要处,北部距离波罗的海、南部距离捷克均不到200公里。柏林位于欧洲的心脏,是东西方的交汇点。城市面积883平方公里,其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