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豪掷千金 揭秘大S小菲奢华婚礼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3月22日14:38

  大S徐熙媛去年在短短20天的时间内“生擒”家族身家几十亿的汪小菲,今日终于正式开花结果,婚礼今天在三亚海棠湾六星级的康莱德酒店举行。之前,主人公以及家人对“大小”二人的婚房花落何处曾集体封口,终于在婚礼前不到一周,神通广大的媒体挖出了他们的婚礼举办地。究竟大S小菲的婚房如何的豪法?即使无法成为“大小”二人“包吃包住包交通”的座上客,当然还是本着娱乐精神去八一八!

“大小”婚礼备受瞩目,婚礼地点更让人关注。“大小”婚礼备受瞩目,婚礼地点更让人关注。

  三亚婚房何在?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大S曾经主持过台湾人气娱乐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她结婚的酒店也沿袭“我猜”的风格,虽然婚礼早早吹风会在三亚举行,但外界却一直不知道究竟是在哪个酒店。

酒店的露台景观开阔酒店的露台景观开阔

  之前最大的“疑似”婚房说是亚龙湾还没开业的St Regis酒店,有传说这个酒店是汪小菲有份投资的,并且言之凿凿地说大S小菲为了保持婚礼私密性,特意在酒店还没开业之前进驻,但在婚礼前一周,St Regis酒店公关又恰好出来辟谣:“酒店还在施工,怎么可能办婚礼。”当然也顺便为酒店做了一回免费广告。

  实情是三亚的St Regis是喜达屋集团的奢侈线品牌,一向深受明星青睐,前不久连小天王贾斯丁比伯都私密地和女友到加州的 St Regis过生日。说回这家三亚的St Regis,对外公开说是8月才试业,11月开业,现在酒店仍是一片工地,不过就有一间样板房开放给媒体拍照,网上所谓的大小婚房谍照拍的也是这个样板房。后来又有确切消息称,三亚这家St Regis是中粮集团投资的项目,与汪小菲也没有直接关系。

餐厅装饰气派、豪华餐厅装饰气派、豪华

  当排除了St Regis这个大嫌疑后,“大小”婚房的我猜目标又转移到了亚龙湾的丽思卡尔顿酒店,记者致电询问,该酒店公关称“没有听说过”,记者也觉得不大靠谱,因为亚龙湾如今酒店的密集度较大,酒店之间靠得太近,既然大S那么注重隐私,一定不会选在人流如此密集的地方。

  最后的目标就是海棠湾。海棠湾是三亚海湾新贵,有10家五星级以上酒店同时开建,最新开放的是去年12月28日开幕的希尔顿集团下的康莱德和逸林度假酒店,而最终确认大S婚礼恰恰是在高端一些的康莱德举行的。其实从旅游预订网站的信息已经可以探知一二,因为从21~23日,康莱德酒店在各大旅游预订网站上房间同时显示“订完”。

别墅的卧室宽敞明亮别墅的卧室宽敞明亮

  正解:三亚海棠湾康莱德婚礼探秘

  今日在“大小”完婚的酒店里,将拥有众星云集的强大卡士。主持人司仪是小S和蔡康永,还有一众明星名人捧场。据说大小双方单是包下这个酒店,就耗费了500万元。而该酒店的董事长亦对两人的婚礼非常重视,已经多次视察,确保万无一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