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乌代维拉斯酒店 碧丘拉湖的守护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 |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1年03月17日16:41

  恒河水、菩提树叶,悠扬的梵乐在耳边回荡,几乎是靠信仰而生存的印度,一踏上这片土地,就能感受到宗教之风扑面而来。遍地建着王朝时代的宫殿,默默屹立在嘈杂的人流中。

  印度是热闹却又杂乱的。不过,在印度的西面,有一片幽寂而又奔放的沙漠,正适合逃避现实的行者。

乌代维拉斯酒店乌代维拉斯酒店

  拉贾斯坦,这个具有不同于印度大陆风情的沙漠之都,却也有着丰富的历史往事,迷茫荒芜的大沙漠中,庄严的城堡竟然也比比皆是,似乎在昭示着这里也有着辉煌的曾经。拉贾斯坦在印度语中是“国王地区”的意思,这里曾出过18个国王和无数的贵族,不尽的故事中发生过多少浪漫往事。其中最浪漫的要数拉贾斯坦的乌代布尔市,它是印度西部唯一以湖泊景色著称的城市。偌大的拉贾斯坦沙漠之都,独独只有乌代布尔,在沙漠中布满了星星点点的湖泊。尤以称得上“乌代布尔灵魂”的碧丘拉湖最为浪漫,而在波光粼粼的湖边,曾作为世界第一顶级的城堡酒店——奥拜瑞-乌代维拉斯酒店(Oberoi Udaivilas),就悄悄地守护着这片湖。

  太阳之崇尚

相传,公元1567年左右在乌代布尔建立的皇家拉吉普统治者是太阳神的后裔。相传,公元1567年左右在乌代布尔建立的皇家拉吉普统治者是太阳神的后裔。

  金色的阳光,是这个部落的图腾,代表着太阳神,也是奥拜瑞·乌代维拉斯酒店设计的永恒主题。在这片巍峨的宫殿中,不管是直观还是内心体会,“金色的阳光”图腾布满了整个酒店。酒店建在碧丘拉湖畔一整片的山坡上,依山蜿蜒的宫殿群,气势恢弘,让人远观即能感觉到古代皇宫的气势。广阔的建筑面积,可以让阳光大肆为酒店照耀着金色的光芒,待在酒店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仰望到璀璨的太阳,设计者早把太阳图腾的气势融入在自然与建筑之中。那种光芒,连曾属王室行宫的宫殿都不能掩盖。

房间的布置房间的布置

  坐拥自然美景与人文气质,地理位置已是无可取代,而内部之奢华不得不让所有人赞叹。整体设计以复原古代皇宫为主,,以传统的黄色作主调,贵气而不俗。楼层间高低错落的传统印度圆顶建筑,辅以些许的印度传统的雕花设计技术,看不见一丝一毫的现代气息,却能处处流露古印度的皇者尊贵。在太阳的照耀下,又能见到反射出的金色太阳光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印度 India

印度位于亚洲南部,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与孟加拉国、缅甸、不丹、尼泊尔等国接壤。古印度人创造了光辉灿烂的古代文明,作为最悠久的文明古国之一,印度具有绚丽的多样性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旅游资源。印度也是世..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