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易丝湖城堡酒店 落基山下的行宫(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31日11:44
住在湖畔,最浪漫的事就是随时泛舟湖上。大落地窗看风景非常棒。住在湖畔,最浪漫的事就是随时泛舟湖上。大落地窗看风景非常棒。

  隐藏在湖水中的宝藏

  城堡酒店的最大亮点是面朝湖水的一排落地大窗。窗内是间西餐厅,日间有音乐演出,那身穿中世纪繁复盛装的演奏者手抚竖琴如痴如醉。相貌英俊的侍者端上一个三层银制茶盘,可让我感到口舌生津的却不只是那产自大吉岭的红茶和玲珑精巧的各式茶点,窗外的风景实在要比一幅超脱现实的油画还要富于层次和美感。近处那鲜艳盛开的亚洲罂粟,远处那倒映在湖水中的巍然雪山,感觉很不真实呢。

  入住的第二天很早起来,随着几个行头专业的摄影师到湖边等待日出。看他们支起三脚架调试光圈快门忙得不可开交,我却更愿意一个人找块湖边圆石安静坐下。身后升起的朝阳先把云变成霞,再把这绯红的色彩映在雪山顶上。不知谁往湖里投了一块石头,扩展出的层层涟漪把水面上的红晕也漾开了,仿佛一座若隐若现的宝石矿藏,等着寻宝人前去探访。

酒店餐食酒店餐食

  TIPS

  酒店设施:拥有550间客房,8家餐厅,2家酒吧。这里有世界最壮丽的风景,四周环绕着白雪皑皑的雪峰,雪山下是一个湛蓝的冰川湖。

  推荐客房:新建的庙宇山楼(Mount Temple Wing)内的客房比原来的房间面积大出30%~50%(热能更强劲)。不容错过在瑞士风格的Walliser Stube享用干酪和葡萄酒。房价双人间369加元起。

  行程安排:一般来讲,到加拿大落基山的国家公园旅行,一周的时间会比较理想。如果你从卡尔加里(Calgary)出发的话,可以在露易丝湖附近住两个晚上,然后花一整天在梦莲湖或露易丝湖其中的一个徒步、拍片、划独木舟。

  落基山冰原大道旅行最佳季节:基本来讲,除了四五月份,都适合到落基山旅行。其中一个比较理想的季节是9月~10月之间。这段时间游人会少很多,房价比起夏天要低30%~50%。一般来讲,秋季的雨水较少,蓝天白云的天气较多。虽然气温低了一些,但秋天时山上的积雪明显增多,所以像梦莲湖的十峰山以及冰原大道等地都会比夏天更加漂亮。此时,落基山的山谷里到处都是金灿灿的白桦(aspen tree)与金钱松(larch tree),秋色非常漂亮。对于喜欢野生动物的朋友来说,这段时期是麋鹿发情的季节,看到它们的几率非常高。

  摄影:拍野生动物时,带只200毫米以上的长镜头比较好。落基山的国家公园里经常可以看到黑熊、麋鹿、山羊,运气好的话,你还可以碰到狼。因动物经常跑,用70~300或100~400毫米的变焦头构图更方便。清晨和傍晚也是拍摄的最佳时间。因山中林间草地光线偏暗,所以建议用大光圈镜头,高感光度设置进行拍摄。

  相关阅读:环球猎奇 极致酒店的极致享受(组图)

             梦回百年 尽享赞比亚皇家李文斯顿酒店

             丽江独特五星级酒店 探寻关于纳西人的一切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