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猎奇 极致酒店的极致享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1月27日16:42

  如今酒店仅仅提供住宿服务远远不够,奢侈华丽也并非评判酒店的绝对标准。小编收罗7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奇特酒店,以及一间太空酒店,相信定能满足您的猎奇心!

寂静矿井之夜寂静矿井之夜

  寂静矿井之夜

  Rate: about $265

  从中世纪开始延续到之后的几个世纪,Sala Silvergruva矿井一直是瑞典最大的银出产地点。不过今天这个地方已经转变为可以用来探险、派对、举办婚礼以及举行会议的新地点。

矿井中的用餐地矿井中的用餐地

  虽然也有地面以上的客房可以预定,但是我们这里讨论的将是矿井套房:一处小凹室内的双人床,位于地下155米之处,绝对隔绝您的手机讯号。

死寂般的沉静死寂般的沉静

  这处古老矿井所带来这番死寂般的沉静,或许并不能讨好每个人的胃口。所幸Sala Silvergruva酒店拥有自己的内部通话系统,能够联络到地面以上的人员。

Sala Silvergruva酒店Sala Silvergruva酒店

  在这里,一晚的留宿礼包还包括了一次参观矿井的行程和一顿早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