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高尔夫邂逅火山岩 慢享海南酒店悠闲时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 2010年11月26日14:31

  海南岛,风光迤逦自不用说,现在更是被赋予了“国际旅游岛”的角色;观澜湖,对于高球迷来说绝对是如雷贯耳,现在它的版图已经跨越琼州海峡,延伸至海口沉寂万年的火山熔岩石漠之上。当观澜湖恋上海南岛,当高尔夫邂逅火山岩,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便耀世而出!


月球挥杆的非凡体验月球挥杆的非凡体验

  月球挥杆的非凡体验

  “世界上的球场大多是草地的绿色、沙坑的白色和大海的蓝色,但火山岩的黑色绝对是非常少见。本来火山岩是建造球场的最大障碍,Blackstone球场作为中国唯一的、世界罕有的火山岩球场,被匠心独运地镶嵌在广袤的万年火山岩石漠之间。置身其中,四周都是重岩迭宕的黑色裸岩,苍翠茂盛的古荔枝树,横亘绵延的黑色石墙,粗犷的火山岩石亭……如果月球上有高球场,大抵也是此般苍茫与神奇了。

世界锦标赛级的比赛场地世界锦标赛级的比赛场地

  作为世界锦标赛级的比赛场地,Blackstone总长度达7777码,场内众多的4杆洞都达到了一般球场5杆洞的长度,可以说每一杆的力度都需悉心拿捏;而一个接一个的沙坑阵,则是对意志与技巧的挑战;此外,球场不设长草区和杂草区,很多发球台与球道之间没有过渡,直接是火山岩石堆砌的障碍区,开球时只要稍不留神,小球便会落入乱石中蹦蹦跳跳,时刻考验着挥杆技巧。不过,在比拼技艺之余,还是让心灵跟随着白球尽情放逐在粗犷原始的黑色裸岩与绿色草坪交织的空间之中,体验如同置身月球的“失重”感吧。

  10月28至31日,这里迎来了号称“亚洲顶级高球娱乐盛事”的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好莱坞巨星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夫妇、飞鱼王子迈克尔‧菲尔普斯等,以及尼克‧费度、罗西‧琼斯、格‧诺曼等多位高球巨星皆都前来“应战”,顿时让此地变得星光璀璨!

酒店外景酒店外景

  身心神往的奢华客房

  十八层高的度假酒店耸立在整个度假村的中央,远远就能望见,全然就是这里的地标。酒店大体上呈现出浓郁的佛罗里达州棕榈滩风格,与海南的热带风情完美融合。

  步入酒店大堂,大面积的大理石烘衬出堂皇之气,大理石柱中隐藏的盏盏灯光渲染出Art Décor的优雅型格,再配以轻柔的音乐,使整个大堂给人以清泉石上流般的舒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