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高尔夫邂逅火山岩 慢享海南酒店悠闲时光(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6日14:31

热带气息热带气息

  亲水设施的畅快欢愉

  最美的风景当然不仅要用眼睛看,还要能用身体来感受。酒店的亲水设施充分满足疲劳身心松弛的渴望,为休闲度假之旅倍添几分愉悦。

  由酒店餐厅外面拾级而下,便是碧波荡漾泳池。你可以选择纵身跃入波光粼粼的泳池之中,展现活力徜徉一番;或是在游泳池北面的人造沙滩上享受活力四射的阳光,加入沙滩上举行的历险游戏。如果你喜欢静一点的话,观澜湖水疗中心是不二之选,它充分结合宁逸与豪华,渗透出知性、优雅之美。在水疗护理别墅内,护理师恰好的力度和熟练的手法使身与心都不由自主地放松起来。古木蓝天,暗香四溢,干净的浴袍,精致的甜点,如此体贴的服务让浮躁的心绪慢慢沉淀。

  火山岩之上的度假村当然少不了刺激的火山岩主题水上乐园和极具功效的火山岩矿物温泉。水上乐园里各种色彩明媚、动感十足的水上娱乐设施必会使你乐不思蜀。这里的历奇探险区及儿童乐园是度假区内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地方。穿梭在火山岩石之间,激起欢乐的水花,一家大小其乐融融,整个水上乐园成为幸福洋溢的世界。另外,即将开放的火山岩矿物温泉汇聚了七大洲的不同特色,可以让你在水汽迷漫之间观遍世界精华,也同样使人万分期待。

购物广场的多彩琳琅购物广场的多彩琳琅

  购物广场的多彩琳琅

  这里绝对无愧于综合性度假村的定位,颇具规模的购物中心让人想不High都难。无论是专业的高尔夫器材,还是品牌衣服、珠宝首饰等琳琅满目的商品,或是海南传统手工艺品与当地小吃,都可以在这里轻松寻获。

  在这里,大可不必远飞欧美,就能搜罗到世界顶级的高球器材,各类球杆、球包、轻便服装及饰品——从头到脚的所用装备,都一应俱全。无论是高尔夫初学者还是专业球手都能找到钟意之选。逛完高尔夫专卖店后,一定得挑选几件当地的特色礼品,连同旅程的欢乐一并与亲朋好友分享,真是人生莫大的快意。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