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高尔夫邂逅火山岩 慢享海南酒店悠闲时光(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6日14:31

奢华客房奢华客房

  进入客房,就不得不被那高贵大气的空间布局,温馨柔和的灯光处理所吸引,而酒店客房窗外Blackstone高尔夫球场的壮阔景致更是令人叹为观止。酒店的客房装潢则自然物料与雕塑陈设为主,被打磨得异常润滑的火山岩地板、火山岩墙面韵味十足,使房间风格独树一帜又高雅稳重。而开放式浴室的按摩浴池及热带雨林花洒足以为洗去畅快挥杆之后的疲惫,更为难得是,这里的热水都是原生的矿物质水,瞬间就可让身体宛若焕然新生。另外,如果想360度欣赏度假村以及海口的美丽景致,酒店顶层的露天亭阁是不二之选,这里可以将海南浓郁的热带风情一览无余。

酒店餐厅酒店餐厅

  犒赏味蕾的寰宇美食

  伴着夕阳的余晖,在主题餐厅里的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那时才完全明白什么叫做“饕餮盛宴”。另一边,Ukiyo(云)日本料理内大厨娴熟地煎翻着秋刀鱼,光是那吱吱声就令人垂涎,酒店西餐厅Bistro On The Rock则可令你“吃”遍全球。在清风沉醉的夜晚,还可以在泳池畔的草坪上,就一杯清茶,感受天然清新的绝妙……

  海口观澜湖的餐厅和美馔绝不止此,中餐厅、烧烤及火锅餐厅、池畔美食广场、酒廊等应有尽有,俨然就是一场老饕们的味觉嘉年华。值得一提的是从当地渔港取得灵感装潢的中餐厅,不仅环境上营造了当地村落于暮光时晨的蒙眬气氛,更是邀得星级大厨助阵,使美味绕梁不绝。厨艺精湛行的中厨房行政总厨黎卓球先生不仅带来了宫廷燕翅鲍的味觉革新,也带来了其招牌的原笼糯米蒸龙虾、梅花澳带、虾兵金龙、金烧黑豚、碧湖银雪……精心炮制的佳肴让人大饱口福,无不赞赏与陶醉。用黎卓球先生的话说,他将与观澜湖中厨团队一道,将更加精美和更具创意的美食献给客人,一锅真情,万顷相约。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