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国60余人将造访 海南迎最大规模国际买家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 2010年11月19日10:16

  我们很期待后天的海南岛之行!”在国际旅交会的专业洽谈结束后,国家旅游局将组织来自8个国家的60余个买家,20日将集中到海南岛考察旅游线路,这将是海南省迎来的最大规模的国际买家团。18日,不少报名参加国际买家团的国外旅行商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专程赶到海南展馆来“先睹为快”。

  据了解,在每年的国际旅交会结束后,国家旅游局都会向国际买家重点推介我国的旅游资源,并组织国际买家重点考察国内相关省市的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今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开局之年,国家旅游局将海南国际旅游岛作为今年国际旅交会的重点推介地区,并确定将海南作为今年国际买家团重点考察地区。

  目前,除来自意大利、加拿大、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等8个国家的60余个买家确定参加海南考察团外,还有部分国家的旅游部门官员也将会赴海南考察。据了解,在为期4天的海南之行中,国际买家团将会重点考察三亚、保亭、海口等海南省重点旅游市县,其中,在三亚将会重点考察滨海度假产品,旅游购物等。在保亭将会重点考察海南民俗产品、雨林产品等。在海口将重点考察高尔夫旅游产品,滨海旅游产品等。在结束现场考察活动后,海南省还将举办国际旅游岛专项推介会,向国际买家介绍海南省旅游资源及旅游产业发展,特别是国际旅游岛建设情况,还将邀请国际买家就考察中发现的问题,与海南省旅游同行进行交流和沟通。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国际买家团的集中考察,明年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到海南休闲度假。”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说,今年国际游客同比增长16%左右,明年将会争取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特派记者杨春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