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独特的人间天堂 普吉蓝珍珠酒店(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9月06日17:56

酒店将色彩运用到了极致
酒店将色彩运用到了极致

  IndigoPearl酒店的设计在色彩运用上独具匠心。华丽的靛蓝色(酒店的主题色,酒店名称蓝珍珠由此而来)、源自锡矿和锡工厂的深黑色、铁件斑驳的锈红色、醒目的粉红色和灼热的橙色构成了酒店色彩设计的基准。酒店大堂彰显了设计师驾驭这些“大胆”色彩过人的想像力和营造“独特情调”的娴熟技法。

蓝色主题
蓝色主题

  IndigoPearl酒店的设计为一座豪华、温情、惬意的国际级五星度假酒店注入了极富现代感和感染力的独特气质。正如设计师Bensley自己对这一得意之作的评价:"you either love it or you hateit"。酒店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含蓄、委婉地述说着普吉岛与Na-Ranong家族一段显赫的历史。贯彻始终、充满想像力的设计使IndigoPearl成为普吉岛上林立的高端度假酒店中的“另类”。对寻访地域文化特色体验,喜好现代艺术与时尚设计的游客而言,Bensley在IndigoPearl 不仅“创造了一个人间度假天堂”,更是营造了一个现代艺术设计的殿堂。

spa馆
spa馆
Spa房间内景
Spa房间内景

  度假村设计充满好玩的想象力,由建筑至一系列独特的水陆消闲设施,宾客均可自由发挥创造自家独一无二的度假体验。无论宾客希望悠闲松弛还是尽情玩乐,印第哥珍珠度假村都可满足宾客需要,网罗水疗、网球、高尔夫球、潜水、冲浪、烹饪、雕刻、购物等数之不尽的玩意。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