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独特的人间天堂 普吉蓝珍珠酒店(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9月06日17:56

旅游胜地——普吉岛
旅游胜地——普吉岛

  蓝珍珠酒店座落在普吉岛西北的NAI YANGBEACH,是一家按照国际度假村标准建造的高级旅游度假场所,紧邻SIRINATH国家公园。它为客人提供一种泰式情调的休闲氛围。酒店四周幽静的自然环境,大规模的热带风景花园,清洁美丽、全年均可游泳的海水和白色沙滩均会让游客流连往返。酒店里有很多富有想象力的现代雕塑,富有极强的感染力,也同时非常的新奇。

别致的客房设计
别致的客房设计

  蓝珍珠酒店隐藏在广阔的安达曼海岸的一处静谧地点。有豪华客房、别墅、泳池平台客房及套房七种共227间客房。酒店于20世纪80年代建成,2007年进行了全面的更新。

客房采用落地窗
客房采用落地窗

  原本与顶级豪华度假酒店气质上格格不入的源自锡矿和锡工厂的旧构件被设计师极富创意地、精妙地“镶嵌”到一个五星级度假酒店之中。从酒店整体的建筑设计、景园绿化、室内外环境雕塑,到大堂、酒吧和客房的室内设计与装饰,细微到餐巾、餐具、桌椅等酒店用品和家具拉手、标牌标志甚至员工制服和菜单样式,设计师将昔日锡工厂和机器工业时代标志性元素演绎到了极致。

洗漱间
洗漱间

  客房内盥洗面盆上裸露的水龙头令你联想到老工厂里的水管和阀门。支撑锡矿巷道的原木被做成了淋浴房的立柱。客房内的写字台更是蒙上了光洁的锡铁皮周边铆上铮亮的圆帽铜钉。这些代表了普吉岛昔日工业繁荣,承载着普吉人财富梦想的老工厂构件在设计师的手中化成了一件件富有极强感染力的现代艺术作品。其粗狂、锈蚀、冷凝的质感与木材、织物等其他室内装修材料亲切、温软的质感形成强烈发差,创造出难得一见的体验。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