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野外遇到奢华 全球酒店激情碰撞(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0年07月14日15:59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树上的日子

  野趣指数:★★★★  奢华指数:★★★★★

  关键词:树上豪宅+丛林海景

  每到夏季,我总是想要去海边度假村小住一阵,一边欣赏无敌海景,一边将自己晒成棕色的健康美女。可惜,这样的度假方式已经难免有些千篇一律,于是这个夏天,我决定要睡在树上!

  在首都马累机场一落地,香格里拉酒店的迎宾员就为我和老公安排好了一切转机手续,70分钟后我们顺利抵达了Gan岛,然后转乘快艇,使劲呼吸着马尔代夫的诱人空气,仅花了8分钟便抵达了坐落于草木怀抱之中的香格里拉酒店。酒店周边有将近17000棵椰树,风光独特的海岸线延绵6公里,更有2公里长的白色沙滩。

Gan岛
Gan岛

  在这里,比起常规的客房和度假屋,最受欢迎的便是16间别具一格的“树屋别墅”,幸好我早早地提前预定,否则还真是供不应求。沿着古朴的木质台阶,慢慢地爬上这座离地3米多高、200平方米左右的“树屋别墅”,窗外瑰丽的美景尽收眼底,波光点点的海浪,悄无声息的泻湖和葱葱郁郁的草木都融入其中。在露台上享用一顿烛光晚餐,或是在别墅配套的私人海景泳池中畅游一番,会是多么的浪漫和惬意。这一次的大海,不仅仅是水波的荡漾,还有热带丛林的自然茂密与之辉映,当五彩缤纷的海鸟栖身林中歌唱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人们为何把马尔代夫比作最后的世外桃源。枕着涛声、伴着月光,当我沉沉睡去时,恍惚间仿佛身在潘朵拉星球……

  欣赏美景当然重要,但是住在树上会不会很不方便?丝毫不用担心,免费宽带上网、40英寸液晶电视机、Bose DVD播放器、两台iPod及专用插座、豪华舒适的椭圆形浴缸、室内及户外淋浴,以及男士与女士分别专用的梳妆台,简直比地上的别墅还要周到。酒店今年还特别推出了“夏日之享”优惠套餐,入住5晚,仅付4晚房费,而且免费赠送马累至Gan岛的双人往返航班。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