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览全球唯一八星级皇宫酒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08日10:54

奢华的八星酒店
奢华的八星酒店

  EMIRATES PALACE(www.emiratespalace.com) 位于阿联酋首都ABU DHABI(阿布扎比),纽约时报把该酒店评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酒店。酒店目前是该酋长国国有,由卡宾斯基管理。酒店也当仁不让,宣称六星七星级是用来评价酒店的,而EMIRATES PALACE更是一坐宫殿,让你进入后享受到帝王的礼遇。因此也有人把EMIRATES PALACE称为八星级酒店,而且是全球唯一的

  酋长国宫殿酒店 (Emirates Palace) 位于阿布扎比海滩,北面和西面临海,是一座古典式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以前只有在电影中才可以看到)。远远看去,它有点象清真寺,也有点象传说中的辛巴德或阿里巴巴时代的皇宫。每座宫殿都有一个传说的故事,具有很浓的民族色彩。这座与阿联酋总统府仅一街之隔的宫殿式饭店,远看像一个巨大的城堡,拥有 1300 多米长的黄金海岸线。

无法想象的设计与美丽相结合
无法想象的设计与美丽相结合

  这家酒店的独特之处不限于表面的豪华,还在于不为人知的管道系统。管道内蜿蜒近 1000 多公里的蓝色、红色与绿色的光缆和电缆,以及其他多种时髦玩意,都在向人们证实高科技才是这家酒店最耀眼的招牌。此外,酒店拥有长达一英哩的私人海滩,两座游泳池面积有数个足球场那麽大。房客在海滩游泳池享受阳光时,服务生的服务甚至做到为你擦太阳眼镜,洒水雾消暑。

超长的私人海岸线
超长的私人海岸线

  这里工作的员工远比客人多得多。酒店职员和宾客的比例却是 6 比 1 ,由于饭店走廊又多又长,经常有工作人员在上班时迷路其中。由于内部面积过太大,有些楼梯间距超过一公里远,为方便员工正常活动,酒店还为职工配备 45 辆高尔夫球场专用的高尔夫球车代步。

高科技聚集之所
高科技聚集之所

  如此豪华的酒店,服务当然非比一般,他们以扑满玫瑰花瓣的银盘端上咖啡,亚麻布餐巾,杏仁可颂和进口矿泉水。并会 向女士顾客赠上鲜花。客房服务人员会在每天客房床单和枕头下放薰衣草,让客人在氛香气氛下入眠;单是沐浴,就为客人提供了 7 种选择,如果钱够多的话,还可以另加数万元,酒店可以特别为客人准备香槟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