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野外遇到奢华 全球酒店激情碰撞(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0年07月14日15:59

奥地利
奥地利

  奥地利  温泉乡童话

  野趣指数:★★★  奢华指数:★★★★★

  关键词:童话小屋+天然温泉

  别以为夏天泡温泉是件多么不合时宜的事情,在好友Alice的提议和怂恿下,这趟奥地利夏日旅行我们破天荒地增加了泡温泉的项目,果然不枉此行。

  在从维也纳开往Styria的车上,略懂些中医常识的Alice向我介绍夏季温泉的好处:“炎炎夏日,略高的温度才能令肌肤的毛孔在极短时间内迅速张开,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脂肪及毒素,更容易达成塑身美容的目的,还有助于提高体质和免疫能力……”早在两千年前,古罗马人就把温泉浴的习惯传到了奥地利,Styria更是奥地利东部著名的温泉度假胜地。当我到达酒店的时候,我庆幸自己没有错过的不仅仅是温泉,还有一个童话般美丽的世界。

  由奥地利建筑艺术家Hundertwasser先生设计的酒店,从远处看,就是一座座歪斜的彩色房屋构成的梦幻小镇。顺着蜿蜒曲折的绿色小路,我们首先走进的是酒店的主楼:粉红色的围墙配上金色的圆屋顶,方方圆圆的不规则窗户错落地镶嵌排开。我和Alice选择住在嵌进了山坡里的Art House双人房,屋顶是绿油油的草坪和灌木,一走进房间,立即感觉自己是童话故事中的人物:彩色的窗子、洁白的墙壁、圆形的沙发、波浪的床框、温馨的灯饰、奇幻的贴纸……如此超现实感的设计让Alice不禁发问:“这难道是七个小矮人的家吗?”

童话般设计风格
童话般设计风格

  穿过室内通道,我们便到达了水域面积2500平方米的温泉池:被誉为“生命之水”的Vulkania温泉来自2843米深的地下水,温度适中,浸泡一会儿,水质让人感觉格外丝滑柔软。顺着不规则的水路,我们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地从温泉池游到了游泳池,体味着夏日温泉的别样享受。眼前的景致一会儿是波斯宫殿,一会儿又变成了斑马小屋,童话般设计风格的建筑与色彩斑斓的风景尽收眼底,幻想自己变成了安童生笔下的小美人鱼……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