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野外遇到奢华 全球酒店激情碰撞(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0年07月14日15:59

博茨瓦纳
博茨瓦纳

  博茨瓦纳  给我一片星空

  野趣指数:★★★★★  奢华指数:★★★★

  关键词:奢华帐篷+世界最大内陆三角洲

  头戴透气草帽,脚踩防水登山鞋,将各种专业户外装备缠绕全身,我踏上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冒险之旅,穿过无垠的热带灌木林和及膝的湿地,一路上邂逅了无数令人惊奇的美丽风景。

  当我们的身影被炽烈的阳光反射在高高的芦苇丛上,静谧的白色睡莲慢慢盛开时,拨动了漂浮在湖面上的大片叶子发出的声音,就似一首优雅的琴曲;飞过头顶的各种鸟类,却发出惊鸿一般的天籁之音,令我的神经为之一振。在这里,非洲丛林的声响成为唯一的分贝,一切来自原生态的自然力量都带给人无穷的惊喜、惊险与刺激……其实我参加的是Nxabega酒店安排的徒步活动:跟随专业导游,在行走之中领略非洲的惊艳风景。

躺在帐篷里仰望夏夜星空,享受一份遗世美好
躺在帐篷里仰望夏夜星空,享受一份遗世美好

  作为非洲南部内陆国家的博茨瓦纳,地处南非高原中部的卡拉哈里沙漠,意为“长颈鹿之地”的Nxabega酒店便位于其西北部的奥卡万戈三角洲中突起的平台上:9个巨大的帆布帐篷套房,坚固的木质材料与色调勾勒出了自然和谐的框架,木雕的大床、舒适的淋浴和处处精致考究的细节彰显了绝对的奢华韵味。结束了一整天错综复杂的野外冒险,钻进Nxabega的大帐篷,清爽的淋浴过后我陷在柔软的床上,疲惫劳顿一扫而光。站在私人观景甲板上,远远看到落日下几只长颈鹿的优雅剪影,我不禁感叹,人与自然原来可以如此相处。

  在最多可为18个客人提供服务的Nxabega入住还有一个乐趣,就是在河岸边点着烛光与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共同享用鸡尾酒晚餐。“Ishbel刚刚答应了我的求婚!”来自法国的Philip激动地向所有人宣布。“我要感谢这里,因为外面的狮子让她无法离开我,答应我的求婚是她最安全最简单的选择!”Philip的幽默让在场所有人都开怀大笑!如果想和爱人度过一段美妙的二人时光,可以在专为情侣准备的灌木餐厅中啜饮美酒,抬头看着淡蓝色的天空渐渐褪色,变成紫色、粉红色,接着是橙色、靛蓝,最后融化进群星闪耀的夜空……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