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中国海景 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市 | | 2008年12月15日10:33

  青岛不乏各种特色的度假小别墅,但却没有国际品牌管理的度假酒店,这就使得紧邻海滩的青岛香格里拉成为人们在青岛的度假首选,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刚刚开业的盛世阁,拥有宽敞舒适的客房,每间客房的最小面积都达到54平方米。

  建造在高达20层的现代玻璃建筑之中的盛世阁的造价高达6200万美元,包括196间客房,13间服务式公寓和2间全新风格的餐厅。其中拥有86个座位的达芬奇餐厅以意大利建筑装饰风格为主线,辅以现代设计元素。穿过砖墙装饰的走廊进入餐厅,首先看到的是高挑的空间,透过落地玻璃窗,北方海滨城市的风景尽收眼底。餐厅里每个落地灯高近3米,柔和的灯光使用餐者犹如置身于一座现代意大利教堂中。来自意大利的大厨可可用纯正的橄榄油、谷物、蔬菜、香草、鱼和葡萄酒等新鲜原料,精心打造出堪称经典的意大利美食。

  从酒店大堂出去,穿过马路就可以到达沙滩,每年青岛啤酒节的时候,这里摆满了沙滩椅,客人可以吹着海风,吃着烧烤,喝青岛啤酒。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9号市政府区

  www.shangrila.com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岛市 QingDao

青岛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海外游客入出中国的主要口岸。青岛三面环海、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青岛早在20世纪初就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旖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