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中国海景 厦门海悦山庄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海滨边的海悦山庄 海滨边的海悦山庄

  厦门,温和的海城

  海悦山庄

  尽管厦门环岛路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海滨城市度假氛围,但这里仍没有国际度假品牌的酒店管理集团入住。由当地开发的各种四五星异域独家风情酒店虽然风格多样,却难见国际水准,不过位于海滨边的海悦山庄可谓这个钢琴之城的一个高音。

  海悦山庄位于厦门的环岛海滨风景地带,依山面海。在酒店建造初期,就进行了园林景致规划,花木奇石之间,山海相望,种有20000多棵乔木,其中有400多个是世界珍稀品种。酒店拥有风格各异、独具匠心的客房及套房,据说24小时的泳池随时进行臭氧消毒,水质可保持饮用标准。泳池采取无边际设计,徜徉水中的同时能尽享如画的园林及海景。

  尽管没有国际度假村的设计理念,但厦门海悦山庄由于其独特的位置而成为一座天然氧吧。客人可以在酒店选择丰富多样的活动:观湖、钓鱼、骑车,或者顺着酒店在山上特别为您修建的木栈道拾级而上,登高望海。

  地址:厦门市环岛南路3999号

更多关于 环海 度假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