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中国海景 香港半岛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香港半岛酒店 香港半岛酒店

  香港,繁华的港

  半岛酒店

  某种意义上说,入住香港半岛酒店,Check in是从登上半岛接送住客的专车劳斯莱斯幻影就开始的。坐在车上,有气味清新的冰毛巾送到手上,有录像节目可以选看;车到酒店时,酒店前台接待部的一位女士早已伫立在门外等待,她身后是身着白色制服的英式门僮,微笑着拉开大门——于是才知道,香港终于在我眼前了。

  在半岛酒店的日子,就像一块光滑柔软的绸缎,没有一丝缝隙和皱折,令人体会到英式传统服务的妥帖之妙。

  早餐在有着长长露台的法式餐厅,老式的吊扇悠悠转着,清凉的风景下是丰富精致的美食,露台外是繁忙的海港,大大小小的轮船进进出出——这里的粤菜餐厅嘉麟楼,是创造XO 酱的始祖;瑞樵阁则是全港最早的瑞士餐厅—午餐或晚餐,选择其中任一间都不会失望。

  不过半岛酒店最吸引人的,还是经典的英式下午茶。多年以来,半岛酒店的大堂茶座旁,每天下午总有等候座位的人排着长队。因为半岛的下午茶,除酒店住客外一律不予订座,无论明星名流、绅士淑女,要享用半岛下午茶,都只能来大堂排队候座:两个多小时的英式下午茶,让我们体验到另一种香港生活。

  地址: 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更多关于 环海 度假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