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中国海景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三亚丽思卡尔顿 三亚丽思卡尔顿

  三亚丽思卡尔顿  中西合璧

  可以这样说,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是一个坐落在南中国海的微型颐和园—当初,设计师WAT&G Design的灵感就是来自北京颐和园的经典建筑设计:斜尖屋顶、深色实木材、复杂细致的雕刻和马赛克镶嵌装饰等,在这家酒店中都会看到,并且还结合了大型的水景设计以及琳琅满目的陈设,在东方神秘典雅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种属于丽思的西方贵族神气。

  酒店在亚龙湾幽静的细白沙滩和红树林保护区之间,环礁湖泳池环抱客房,每间客房都有奢华的私人按摩浴池;前往酒店环礁湖泳池亦只是数步之遥。所有酒店客人都可以享用特大私人露台以及大理石铺砌的五项卫浴组合浴室。

  酒店的私家草坪和半圆形露天剧场风格的庭院,更是傍晚傍海而居的Party最好的所在,不要担心Party的蜡烛和食物,酒店专司部门会为你提供最专业的帮助。

  Espa不得不提,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的ESPA是亚洲最大的水疗中心,冰凉薄荷淋浴是很新奇的体验—只要冲一个凉,浑身就会散发着薄荷般的凉爽。

更多关于 环海 度假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