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中国海景 上海柏悦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上海高达492米的中国第一高楼 上海高达492米的中国第一高楼

  上海,望水的至高

  柏悦酒店

  每个柏悦酒店的开业,似乎都带着传奇。当上海高达492米的中国第一高楼落成之时,位于高楼79层到84层的柏悦酒店也顺应新张,这里拥有174间客房,每个客房的面积都在55~60平方米,而所有客房都可以欣赏到黄浦江以及浦东的景色。

  据说,酒店的室内装饰由世界著名的设计师季裕棠设计,以高雅稳重的色调和天然材料相统一的“时尚中式住宅”为主打理念。在大厦91层到93层之间,设有25米高的落地玻璃窗和3层高的调高宽阔空间,置身窗前真可谓云中漫步,而倘若沉眠于此,可谓睡在天堂了。

  作为世界最高的观光厅酒店,从地下一层的“出发大厅”经过安检和等候区之后,可以直接坐电梯到94层。也许途径的66秒将会是最令人难以忘怀的,而94层观光大厅的特点在于大厅更是历史和未来的“交融”。离地438米的97层观光厅更像一座浮于天际的桥梁,这个位于倒梯形风洞下口的观光厅除却地板外,侧壁及顶部均由巨大的玻璃幕墙构成,宽达270度的观光视角能使游人得到更多的视觉享受。在晴好天气下,玻璃天顶通过电子遥控,可向两边滑动打开,形成一个巨大的天井。身处“敞篷大厅”中的游客,此时伸出手臂便可抚摸头顶飘过的白云,与蔚蓝的天空来一次亲密接触。

  100层观光厅,是目前世界上人可到达的最高的观光设施,有人将其称为“观光天阁”。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79-93楼

更多关于 环海 度假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