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餐馆推荐:中央电视台地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6  新浪旅游

泰好味泰式餐厅

泰好味泰式餐厅

  泰好味泰式餐厅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2号

  电话: 010-82079388

  介绍: 咖喱“比较正宗”,冬荫功汤“酸酸辣辣的”,挺好喝,就是香叶的味道较重,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应。装修有点异乡风情,门口的三面佛很有特色,服务员态度很好。

辣婆婆餐厅(航天桥店)

辣婆婆餐厅(航天桥店)

  辣婆婆餐厅(航天桥店)

  地址: 海淀区恩济里18号(航天桥西第二个红绿灯向北200米路西)

  电话: 010-88151345-19

  介绍: 香辣虾、香辣蟹味道“没得说”,里面的配菜也好吃.水煮鱼、毛血旺、馋嘴蛙这些俗菜“川味还算正”,“下饭得很”。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金玉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里100号金玉大厦(一层俱乐部大厅西侧)

  电话: 010-88557366

  介绍: 诱人的冰淇淋美味,超过60多种的经典口味和超凡的醇香口感吸引着世界各国的目光! 百分百进口的品质保证了冰淇淋的纯正,醇香的口感,沁人肺腑的冰爽,让您尽情享受来自北美的风情和悠远。款款经典,口口回味!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金源三层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新燕莎Mall三层Z—3033号

  电话: 010-8169909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