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街和西单周边吃食一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6  新浪旅游

  巴国布衣风味酒楼(青年宫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68号

  电话: 010-66152230

  介绍: 很正宗的川菜馆,装修很有地方特色,充分反映出川中民风。菜肴制作精美,味道平衡把握得很好。服务也很不错。 招牌菜“松茸瓜汁鱼唇”金瓜汁颜色鲜亮,松茸有菌子的芳香,鱼唇口感爽滑细嫩,是很清淡的一道菜。

  美林阁酒家(月坛店)

  地址: 西城区月坛北街2号(南礼士路口)月坛大厦二楼

  电话: 010-68081999转219

  介绍: 美林阁餐饮以苏、浙、沪菜为基础,创立了具有海派风格的特色上海菜。其中,招牌菜 "农家棕香肉"、 "灌汤蟹粉虾球"、"法式赛蟹斗"等十几种菜肴都深受大众消费者喜爱。

仙踪林休闲餐厅

仙踪林休闲餐厅

 

  仙踪林休闲餐厅(西单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80号西单文化广场下沉层LG05号铺

  电话: 010-66038966

  介绍: 提到“仙踪林”我们就会联想到绿藤缠绕的秋千、可爱的小免子标志还有醇香的奶茶。这里是集自然、休闲、专业和茶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人文化空间。幽悠风情,是繁忙思绪的静谧港湾。

  皇城老妈(宣武店)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长椿街3号

  电话: 010-63173369

  介绍: 皇城老妈是四川成都在古黄城坝一个老太太开的火锅,由于她每天的精熬细作加上一些祖传配方获得了广大食客的认可和喜欢。汤料食用方法,饮食文化和其他火锅有本质的不同所以皇城老妈火锅用三个字来总结“鲜、香、养”

  Kosmo(北京金树街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金城坊街9-9号

  电话: 010-66220589

  介绍: 比起星巴克,这里显得更有外国特色。果汁、冰沙等,款款健康美味。环境淡雅,服务亲切,温馨得就像在自己家里喝咖啡。提供免费的无线上网,累了、想聊天都可以去坐坐。

  阿森鲍鱼(阜成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81号院1号楼

  电话: 010-88120088

  介绍: 阿森饮食集团是一家主营鲍、翅的饭店。采用南非大鲍鱼为原料,其鲍味十足。这里开创了鲍鱼涮吃京城第一家。只要您到阿森来,定能让你感觉到“京城鲍鱼第一家”的精美味道。

雕刻时光咖啡馆

雕刻时光咖啡馆

  雕刻时光咖啡馆(金融街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金城坊街3号

  电话: 010-66220186

  介绍: 金融街店充满了浓郁的商业气氛,那因股票而紧绷着的神经让咖啡的浓香为你安抚,漫妙的音乐为你舒缓,阳光、咖啡、音乐、甜点、一本爱看的书,难得的惬意如此享受,难得的时光如此流淌

  江南汇餐厅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7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B层

  电话: 010-66555688、66555788

  介绍: “江南汇”高举江南饮食文化之大旗,以传承和创新之理念,兼中西合璧之做法,追求传统与现代的完美契合,精心打造新派一流的湘粤菜品。既可领略湘菜浓烈的味道,奇异的造型,夺目的色彩;又能享受粤菜丰富的营养,生猛的口感,高贵的品质。


口福居火锅城

口福居火锅城

  口福居火锅城(西城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兵马司胡同93号全国政协对面

  电话: 010-66062251

  介绍: 受众面很广的火锅店。既有众人围吃的大铜锅,也可以每人一个小锅单涮;既有清汤锅底,也有辣汤锅底。菜品“丰富”,羊肉、肥牛很受欢迎,小料、烧饼都不错。环境京味浓。

  口福居火锅城(西单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华远街置地星座商业中心1层9-2----9-5

  电话: 010-58519066

  介绍: 受众面很广的火锅店。既有众人围吃的大铜锅,也可以每人一个小锅单涮;既有清汤锅底,也有辣汤锅底。菜品“丰富”,羊肉、肥牛很受欢迎,小料、烧饼都不错。环境京味浓。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西单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20号西单商场北楼二层

  电话: 010-81608945

  介绍: 诱人的冰淇淋美味,超过60多种的经典口味和超凡的醇香口感吸引着世界各国的目光! 百分百进口的品质保证了冰淇淋的纯正,醇香的口感,沁人肺腑的冰爽,让您尽情享受来自北美的风情和悠远。款款经典,口口回味!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物美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北大街1号新华百货三层

  电话: 15901384834

  介绍: 诱人的冰淇淋美味,超过60多种的经典口味和超凡的醇香口感吸引着世界各国的目光! 百分百进口的品质保证了冰淇淋的纯正,醇香的口感,沁人肺腑的冰爽,让您尽情享受来自北美的风情和悠远。款款经典,口口回味!

  美味珍御膳(西海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海南沿48号

  电话: 010-66124099

  介绍: “美味珍”北京“最贵”的宫廷菜,为阁下提供品质一流的“皇家秘制佛跳墙”和天然物料加工的鲍翅套餐以及备受广大成功人士欢迎的“皇家满汉全席”。

茗仁茶艺馆

茗仁茶艺馆

  茗仁茶艺馆(花园桥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6号

  电话: 010-68469480

  介绍: 茗仁茶艺馆是京城一家有一定规模的茶艺连锁店,以经营台湾乌龙茶及功夫茶为主。茗仁茶艺馆的茶叶及大部分茶均是台湾品牌,茶叶、茶具亦可以外卖。

  茗仁茶艺馆(官园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官园南里1区1号楼

  电话: 010-66132303

  介绍: 茗仁茶艺馆是京城一家有一定规模的茶艺连锁店,以经营台湾乌龙茶及功夫茶为主。茗仁茶艺馆的茶叶及大部分茶均是台湾品牌。我们选择了一份台湾乌龙茶“四季春色”闻香及口感均相当清新,有一定的特色。

权金城韩国烧烤

权金城韩国烧烤

  权金城韩国烧烤(甘家口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大厦北楼二层西侧

  电话: 010-88386868

  介绍: 主打菜品烧烤系列中的烧牛里脊、牛排、牛舌、牛腰以肉质鲜香四溢、小料考究地道而让每一位就餐者津津乐道;不仅能让人的味蕾陶然于鲜美爽嫩的滋味中,韩国传统食品更是正宗的让人似乎吃出阿妈妮的味道。

荣寿司餐厅

荣寿司餐厅

  荣寿司餐厅(金融街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金城坊街2号金融街购物中心L212

  电话: 010-66220597

  介绍: 荣寿司在寿司米中加入对健康有益的维他命E,并且品类丰富,包括:寿司、刺身、铁板烧、石锅饭、拉面、荞麦面等各式套餐等你选择!

上岛咖啡

上岛咖啡

  上岛咖啡(西单民航大厦店)

  地址: 西城区西长安街15号(民航大厦西配楼)

  电话: 010-66081936

  介绍: 上岛咖啡保持着一贯的高贵、典雅、浪漫的装饰风格,同时又加入了时尚的元素。里面还供应简餐,是朋友聚会,情侣约会的好地方。喝一杯浓浓的咖啡 品一段淡淡的思绪 结一份深深的情谊 欢迎大家惠顾。

  王品台塑牛排(西单店)

  地址: 西城区华远街置地星座9号楼6单元(君太百货西北角)

  电话: 010-58518200

  介绍: 欧亚尊贵时尚风格,展现经典优雅、浪漫奢华的西式品位餐厅,王品的主餐有王品台塑牛排、法式红酒小羊排、海陆大餐等可供选择,牛排全熟却鲜嫩多汁,入口香浓。

仙踪林休闲餐厅

仙踪林休闲餐厅

 

  仙踪林休闲餐厅(大悦城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6F-08号

  电话: 010-59716181

  介绍: 提到“仙踪林”我们就会联想到绿藤缠绕的秋千、可爱的小免子标志还有醇香的奶茶。这里是集自然、休闲、专业和茶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人文化空间。幽悠风情,是繁忙思绪的静谧港湾。

${长标题} 

又一栈港式茶餐厅

  又一栈港式茶餐厅(金融街店)

  地址: 西城区金融街金城坊街7号1-2楼

  电话: 010-66220611

  介绍: 来自香港的大厨还将为客人提供各式煲仔饭、各种烧腊、上汤云吞、私房靓汤等。绝对丰富的菜式,可以让来此用餐的客人回味无穷,眼馋、肚饱、是“又一栈”给你的最深印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北京小吃 北京烤鸭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