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餐馆推荐:天安门和王府井地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6  新浪旅游

澳拜客牛排连锁店

澳拜客牛排连锁店

  澳拜客牛排连锁店(北京饭店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北京饭店东楼A座首层

  电话: 010-65282858

  介绍: 北京澳龙餐饮有限公司引进美国澳拜客的全套经营模式,与美国澳拜客同一标准,为中国带来了高品质的食品、周到的服务、轻松惬意的就餐氛围,为国人带来正宗的美式高级西餐。

巴黎马克西姆餐厅

巴黎马克西姆餐厅

  巴黎马克西姆餐厅

  地址: 北京市崇文区崇文门西大街2号

  电话: 010-65121992

  介绍: “最有年头”的法式西餐厅之一。牛排鲜嫩多汁、火候掌握得当,配以鹅肝、松露,非常美味。在有着“古典壁画、浪漫华灯、各式拱形明镜和绚丽天花板”的餐厅里置身于18世纪的法国巴黎的豪华宫殿。

   和平萨拉伯尔酒家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金鱼胡同3号

  电话: 010-65128833-5711

  介绍: 走进和平萨拉伯尔餐厅,店员们的韩国服装和韩式服务,你一定会被这地道的韩国风格所吸引,新推出的“大长金”系列菜,使客人能在异国他乡品尝到更多正宗的韩国料理.

汇力发饼屋
汇力发饼屋

  汇力发饼屋(交道口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50号

  电话: 010-64072229转800/010-96096700(24小时预定电话)

  介绍: 将蛋糕、西饼、面包等西方食品引入寻常百姓家的食品公司,并首次将开架自选、连锁经营、统一品牌等西方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用于饼屋的经营。为方便新老顾客的购买,特成立24小时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汇力发饼屋(厂桥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167号

  电话: 010-96096700(24小时预定电话)

  汇力发饼屋(沙滩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40号

  电话: 010-96096700(24小时预定电话)

美味珍御膳

美味珍御膳

  美味珍御膳(和平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金鱼胡同3号法国诺富特和平宾馆首层东侧

  电话: 010-65597672

  介绍: “美味珍”北京“最贵”的宫廷菜,为阁下提供品质一流的“皇家秘制佛跳墙”和天然物料加工的鲍翅套餐以及备受广大成功人士欢迎的“皇家满汉全席”。

${长标题}

顺峰海鲜世界

  顺峰海鲜世界(王府渔村)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34号

  电话: 010-65237619

  介绍: 顺峰渔村酒楼位于北京繁华的商业中心——王府井东安门大街。其厅堂布置充满浓郁的南国乡土气息,酒楼营业面积800平方米,9个单间,餐位260个。

  娃哈哈大酒家(隆福寺店)

  地址: 东城区隆福寺街99号(隆福广场)

  电话: 010-84095855/84095866/84095877

  介绍: 杭州菜,在沿袭传统菜肴的基础上,又创新改良出许多新菜品,突出杭邦菜的色泽鲜明、味美嫩滑、脆软清爽等特点。装修“以红色为主调”,“喜庆典雅”,翠竹衬着红纱,“妖娆”又“别致”,适合宴请或大规模聚会。

仙踪林休闲餐厅

仙踪林休闲餐厅

  仙踪林休闲餐厅(东单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69号

  电话: 010-65277896

  介绍: 提到“仙踪林”我们就会联想到绿藤缠绕的秋千、可爱的小免子标志还有醇香的奶茶。这里是集自然、休闲、专业和茶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人文化空间。幽悠风情,是繁忙思绪的静谧港湾。

鲍鱼公主

鲍鱼公主

  鲍鱼公主(鑫海锦江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61号鑫海锦江大酒店三层

  电话: 010-58163377

  介绍: 本店菜品风味以粤菜为主。高档的燕、翅、鲍及特色极致粤菜可满足不同阶层的顾客。道道佳肴,名厨烹制,鲜而不俗、脆嫩不生,可谓美食极品。再加上热情、细腻、温馨、贴心的服务,优美的情调,是您完美用餐的保证。

${长标题}

东来顺饭庄

  东来顺饭庄(新东安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新东安商场五层

  电话: 010-65280930

  介绍: 确实是吃涮羊肉的老字号!这里是铜锅涮肉,所以感觉味道很正,羊肉就是地道,不管是冻后再切的羊肉片还是鲜羊肉片,口感又嫩又滑,调料也很有水平!还有正宗的清真菜:它似蜜、扒羊肉条等

  东来顺饭庄(王府井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98号

  电话: 010-65139661

  东来顺饭庄(华龙街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华龙街E座

  电话: 010-65595084

茶艺

茶艺

  健兴利茶艺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55号王府世纪一层

  电话: 010-65260926

  介绍: 传统文化与现代情调完美融合,清雅宁静的氛围带你远离喧嚣闹市,淡淡茗香伴人进入超凡脱俗的茶的世界。茶坊的茶艺表演+普洱茶+琴棋书画,使您在良朋雅叙、商务交往中度过温馨、愉快、平和的美妙时光。

  美林阁酒家(王府井店)

  地址: 北京王府井金鱼胡同19号

  电话: 010-51671777

  介绍: 美林阁餐饮以苏、浙、沪菜为基础,创立了具有海派风格的特色上海菜。其中,招牌菜 "农家棕香肉"、 "灌汤蟹粉虾球"、"法式赛蟹斗"等十几种菜肴都深受大众消费者喜爱

  上海石库门酒家(北京分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1号(翠明庄宾馆内)

  电话: 010-58580909-897

  介绍: 环境比较清幽,服务比较规矩。装修极具上海特色,大多以包间为主。最主要是味道很好,阿婆红烧肉、水晶虾仁、酒酿圆子都很正宗。

饕餮源南美风味餐厅

饕餮源南美风味餐厅

  饕餮源南美风味餐厅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53号东门

  电话: 010-51385688

  介绍: 饕餮源餐厅的厨师们在保持传统拉美风味真谛的同时展现了它们的外形与结构。给与菜品的外形高度的关注,每一道菜都被当作一件艺术品并包含了味觉与视觉的双重愉悦惊喜。

${长标题}

又一栈港式茶餐厅

  又一栈港式茶餐厅(王府井店)

  地址: 北京市王府井大街新东安市场地下一层B143-B145号店铺

  电话: 010-58177001/02/03

  介绍: 来自香港的大厨还将为客人提供各式煲仔饭、各种烧腊、上汤云吞、私房靓汤等。绝对丰富的菜式,可以让来此用餐的客人回味无穷,眼馋、肚饱、是“又一栈”给你的最深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