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餐馆推荐:建国门和北京站地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6  新浪旅游

日本料理

江户川日本料理

  江户川日本料理(中粮广场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中粮广场C座4层

  电话: 010-85118636/010-65266666—江户川

  介绍: 自助种类繁多,选择余地大,出品精细,寿司和刺身在吃过的日本料里店里算得上地道。而且价格相对便宜.服务周到.鳗鱼套餐和扒鸡腿套餐值得一尝!

  美林阁酒家(华润店)

  地址: 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8号华润大厦2层

  电话: 010-85191666

  介绍: 美林阁餐饮以苏、浙、沪菜为基础,创立了具有海派风格的特色上海菜。其中,招牌菜 "农家棕香肉"、 "灌汤蟹粉虾球"、"法式赛蟹斗"等十几种菜肴都深受大众消费者喜爱。

韩国料理

韩国料理

  韩寿苑韩国料理店

  地址: 朝阳区建外大街18号嘉华世纪一层110

  电话: 010-65155196

  介绍: 韩寿苑采用新派潮流装修,融现代时尚与韩国民族风情于一体,环境温馨、时尚。两个大包房,正厅的小包房,均采用韩国特色的座铺式,正厅设有舒适的卡座和高雅的韩式桌椅,体现韩国民俗的轻松与惬意。

贡院圣士状元食府

贡院圣士状元食府

  贡院圣士状元食府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电话: 010-85196479/010-85195288

  介绍: 贡院乃是古圣先贤的摇篮。贡院圣士状元食府立于昔日院遗址之上。贡院圣士状元食府主营湘菜、辅以精品粤菜。湘菜主要以香辣为特色,由于湖南气候温和湿润,因此当地人喜欢以吃辣椒来提神醒脑。

百怡咖啡

百怡咖啡

  百怡咖啡(恒基店)

  地址: 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一层

  电话: 010-87071307

  介绍: 百怡BLENZ咖啡源怡然亲切的氛围,品质一流的咖啡赢得时尚品味人士的极大青睐.风味奶特咖啡也是别有一番感觉,各种曲奇、糕点的口感也不错。

北京良友名都食府

北京良友名都食府

  北京良友名都食府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南新华街48号

  电话: 010-83169666

  介绍: 北京良友名都食府主要经营青岛海鲜和青岛地方特色菜品,配以燕、鲍、翅等高等珍馐,是北京人品尝青岛正宗海鲜的首选之地.畅销菜品:新派桑拿蟹、碳烤大面包鱼、土豆海带炖鲍鱼。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友谊商店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17号

  电话: 010-65018864

  介绍: 诱人的冰淇淋美味,超过60多种的经典口味和超凡的醇香口感吸引着世界各国的目光! 百分百进口的品质保证了冰淇淋的纯正,醇香的口感,沁人肺腑的冰爽,让您尽情享受来自北美的风情和悠远。款款经典,口口回味!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恒基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一层

  电话: 010-67453368

荣寿司餐厅

荣寿司餐厅

  荣寿司餐厅(LG大厦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乙12号双子座大厦地下一层B117

  电话: 010-51096009

  介绍: 荣寿司在寿司米中加入对健康有益的维他命E,并且品类丰富,包括:寿司、刺身、铁板烧、石锅饭、拉面、荞麦面等各式套餐等你选择!

吴越水乡

吴越水乡

  吴越水乡

  地址: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月河胡同2号

  电话: 010-65660558

  介绍: 吴越水乡”的店堂是一派古朴的苏州园林风格,里面不嘈杂,很有一种吴越水乡清静的氛围。吴越水乡以口味纯正的江浙美肴见长。特色菜:红烧鮰鱼、水晶虾仁、蟹粉狮子头、上汤竹笋烩松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