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餐馆推荐:北京西客站地区周边地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6  新浪旅游
 


顺峰海鲜大世界

顺峰海鲜世界

  顺峰酒店(金阁店)

  地址: 北京西城区莲花池东路甲1号

  电话: 010-63466095

  介绍: 顺峰酒店毗邻北京西客站,其主要客源对象为粤、港、澳及外省市来京的商务人士。

  九头鹰酒家(丰台店)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58号

  电话: 010-63861679

  介绍: 九头鹰酒家集湖北菜之精华、取众家之长,开创农家炖品、沔阳蒸菜、长江鲜鱼、武汉小吃、荆楚凉碟、汉味香锅等六大系列优质精品,深受京城人民的喜爱。

  芦月轩羊蝎子(六里桥店)

  地址: 丰台区西客站南路1号楼(莲花池路站)

  电话: 010-63272162

  介绍: 冲着他家羊蝎子来的。“扑鼻”的香气让人食指大动,肉炖得“很烂”,骨髓“很多”,味道“美极了”;分量还“相当足”,“三四个人吃个小锅就够了”。

  权金城韩国烧烤(青塔店)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大成南里一区东楼

  电话: 010-51762623

  介绍: 主打菜品烧烤系列中的烧牛里脊、牛排、牛舌、牛腰以肉质鲜香四溢、小料考究地道而让每一位就餐者津津乐道;不仅能让人的味蕾陶然于鲜美爽嫩的滋味中,韩国传统食品更是正宗的让人似乎吃出阿妈妮的味道。

  蜀中仙餐厅(西客站店)

  地址: 海淀区北蜂窝中路17号

  电话: 010-63966688-8112

  介绍: 主打川菜,既有重口味人的最爱,也可以满足不喜欢辣的顾客。大厅有些拥挤,晚上的表演声音比较大;包间就强多了,设计漂亮,服务周到、得体,可以吃得比较尽兴。

谭鱼头火锅

谭鱼头火锅 

  谭鱼头火锅(手帕口店)

  地址: 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红居小区4号楼裙房(朗琴园西门)

  电话: 010-63431688

  介绍: 来这儿就是吃鱼头,“煎过的”,按个人口味在红、白汤底里煮一会儿,蘸上“吃鱼专用的小料”,味道“鲜而不腥”,确实“有点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