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餐馆推荐:五道口地区周边地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6  新浪旅游

  

  SPR COFFEE(五道口耶士春天咖啡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华清嘉园13号楼1C

  电话: 010-82865901

  介绍: SPR COFFEE 经营意式风格咖啡,装修高雅、格调浪漫。七百年的咖啡历史形成了欧美独特的咖啡底蕴,让您领略欧美风情。

  卡瓦小镇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华清嘉园一号楼一层

  电话: 010-82867297

  介绍: 店里客人“不多”或“安静看书”或“上网冲浪”或“窃窃私语”加上“幽暗”的灯光“长长”的高靠背木椅和“不经意”摆放的书籍、杂志,真“像美国某个小镇上的咖啡馆”。各式咖啡“香浓醇厚”“值得一试”。

  赛百味餐厅(五道口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华清嘉园13号楼1C

  电话: 010-82863562

  介绍: 请来“赛百味”尝尝“你自己”的三明治吧! 当场制作您喜欢的三明治及沙拉。“统一”的店面装修,“干净、明亮、畅快”。

  川成元麻辣香锅(五道口店)

  地址: 海淀区成府路36号五道口商业中心05-03

  电话: 010-62666180

  介绍: 川成元创新出了独具特色的四季流行的炒着吃的火锅,既有火锅荤素搭配之妙,更有川菜麻辣生香之巧. 与火辣辣的红汤相比,香锅无汤底.不点火.而将喜爱的菜肴与秘制底料一起旺火快炒.称得上炒着吃的火锅。


上岛咖啡

上岛咖啡 

  上岛咖啡(蓝旗营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成阜路蓝旗营小区首层

  电话: 010-62770099

  介绍: 上岛咖啡保持着一贯的高贵、典雅、浪漫的装饰风格,同时又加入了时尚的元素。里面还供应简餐,是朋友聚会,情侣约会的好地方。喝一杯浓浓的咖啡 品一段淡淡的思绪 结一份深深的情谊 欢迎大家惠顾。

  仙踪林休闲餐厅(五道口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华清家园12号6门

  电话: 010-82864378

  介绍: 提到“仙踪林”我们就会联想到绿藤缠绕的秋千、可爱的小免子标志还有醇香的奶茶。这里是集自然、休闲、专业和茶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人文化空间。幽悠风情,是繁忙思绪的静谧港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