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北京餐馆推荐:望京周边地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6  新浪旅游
  


雕刻时光咖啡馆

雕刻时光咖啡馆

  雕刻时光咖啡馆(丽都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乙2号海润国际公寓商业3A

  电话: 010-51358108

  介绍: 丽都店将时光的质感一一展现,在清新、雅致的氛围里,给来人们营造出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聚点,还可以享受到更多的美食新品。

红太阳美食生态园

红太阳美食生态园

  红太阳美食生态园(来广营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9号

  电话: 010-84916111/84916222

  介绍: 生态园真是名不虚传,感觉就象是置身于热带雨林中用餐。餐厅内有别有洞天、碧水风荷、莺歌燕舞、明清木质包间、奇域水帘、独木成林、绿岛风情等九种风格各异的就餐区域,服务生都穿着溜冰鞋上菜,感觉很酷。

  爱遥湘菜(花家地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邮局北侧

  电话: 010-64733407

  介绍: 爱遥湘菜是把湘菜的地方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除了传统的湘菜,如:毛氏红烧肉、萝卜干腊肉、黄焖鱼杂还有新派菜式,如:金丝鲶鱼、石锅牛蛙,尤其是分列出来的鱼头菜更是味道醇厚,叫人欲罢不能。

  川成元麻辣香锅(望京店)

  地址: 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3号望京嘉茂购物中心B1-15A

  电话: 010-64755385

  介绍: 川成元创新出了独具特色的四季流行的炒着吃的火锅,既有火锅荤素搭配之妙,更有川菜麻辣生香之巧. 与火辣辣的红汤相比,香锅无汤底.不点火.而将喜爱的菜肴与秘制底料一起旺火快炒.称得上炒着吃的火锅。

红京鱼餐厅

红京鱼餐厅 

  红京鱼餐厅(望京店)

  地址: 朝阳区望京西园四区424楼一层

  电话: 010-64707221

  介绍: 北京红京鱼是一家经营四川特色菜肴的餐饮店。招牌特色菜“水煮鱼”从重庆乡村引入北京,经多年研究改进,成为火爆京城、久盛不衰的时尚菜品。价格一般般,是亲朋好友小聚的理想场所。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丽都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丽都商业大厦一层

  电话: 010-64367643

  介绍: 诱人的冰淇淋美味,超过60多种的经典口味和超凡的醇香口感吸引着世界各国的目光! 百分百进口的品质保证了冰淇淋的纯正,醇香的口感,沁人肺腑的冰爽,让您尽情享受来自北美的风情和悠远。款款经典,口口回味!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太阳宫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中路10号桑尼摩尔一层

  电话: 010-84661512

  介绍: 诱人的冰淇淋美味,超过60多种的经典口味和超凡的醇香口感吸引着世界各国的目光。百分百进口的品质保证了冰淇淋的纯正,醇香的口感,沁人肺腑的冰爽,让您尽情享受来自北美的风情和悠远,款款经典,口口回味。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望京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苑3区316楼底商一层

  电话: 010-81880325

  介绍: 诱人的冰淇淋美味,超过60多种的经典口味和超凡的醇香口感吸引着世界各国的目光。百分百进口的品质保证了冰淇淋的纯正,醇香的口感,沁人肺腑的冰爽,让您尽情享受来自北美的风情和悠远,款款经典,口口回味。

荣寿司餐厅

荣寿司餐厅

  荣寿司餐厅(望京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3号嘉茂购物中心二层02-27/28

  电话: 010-84729810

  介绍: 荣寿司在寿司米中加入对健康有益的维他命E,并且品类丰富,包括:寿司、刺身、铁板烧、石锅饭、拉面、荞麦面等各式套餐等你选择!

上岛咖啡

上岛咖啡

  上岛咖啡(南湖中园店)

  地址: 北京市望京南湖中园130号大中电器城北侧

  电话: 010-84722356

  介绍: 上岛咖啡保持着一贯的高贵、典雅、浪漫的装饰风格,同时又加入了时尚的元素。里面还供应简餐,是朋友聚会,情侣约会的好地方。喝一杯浓浓的咖啡 品一段淡淡的思绪 结一份深深的情谊 欢迎大家惠顾。

西湖春天

西湖春天

  西湖春天(望京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3号嘉茂购物中心6F-7F

  电话: 010-64721188

  介绍: 以“清淡、营养、美味”为膳食理念。把“选料从严、制作从精、注重原味”作为烹饪宗旨,菜品兼收江南山水之灵秀,受到宋淮文化之润泽,得益于素有鱼米之乡、人间天堂富饶物产之便利,形成了淳朴、细腻、典雅的风格。

仙踪林休闲餐厅

仙踪林休闲餐厅

  仙踪林休闲餐厅(望京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9号

  电话: 010-59203238

  介绍: 提到“仙踪林”我们就会联想到绿藤缠绕的秋千、可爱的小免子标志还有醇香的奶茶。这里是集自然、休闲、专业和茶文化为一体的多元化人文化空间。幽悠风情,是繁忙思绪的静谧港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北京小吃 北京烤鸭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