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餐馆推荐:公主坟周边地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6  新浪旅游

上岛咖啡

上岛咖啡

  上岛咖啡(金源燕莎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1113

  电话: 010-88875301

  介绍: 上岛咖啡保持着一贯的高贵、典雅、浪漫的装饰风格,同时又加入了时尚的元素。里面还供应简餐,是朋友聚会,情侣约会的好地方。喝一杯浓浓的咖啡 品一段淡淡的思绪 结一份深深的情谊 欢迎大家惠顾。

意粉屋THE-SPACHETTI-HOUSE

意粉屋THE-SPACHETTI-HOUSE

  意粉屋THE SPACHETTI HOUSE(金源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候购物中心一层北侧B05门(近蓝靛厂南路)

  电话: 010-88875607

  介绍: “意粉屋”以多元化的、营养均衡、健康美食的意式食品为根本,以中档价格、高档享受满足各类人士。意大利面为主打,品种达数十款之多.还可以品尝具有浓郁异国风味的浓汤、沙拉、小食、主菜、比萨、等90余种菜品。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翠微公主坟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公主坟翠微商场一层北门5号梯旁

  电话: 010-85422319

  介绍: 诱人的冰淇淋美味,超过60多种的经典口味和超凡的醇香口感吸引着世界各国的目光! 百分百进口的品质保证了冰淇淋的纯正,醇香的口感,沁人肺腑的冰爽,让您尽情享受来自北美的风情和悠远。款款经典,口口回味!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金源一层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新燕莎Mall一层 1095

  电话: 010-88870109

权金城韩国烧烤

权金城韩国烧烤

  权金城韩国烧烤(定慧桥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4号

  电话: 010-68157272

  介绍: 主打菜品烧烤系列中的烧牛里脊、牛排、牛舌、牛腰以肉质鲜香四溢、小料考究地道而让每一位就餐者津津乐道;不仅能让人的味蕾陶然于鲜美爽嫩的滋味中,韩国传统食品更是正宗的让人似乎吃出阿妈妮的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